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約會費用分攤
Oct 20th 2013, 20:41, by kenneo

作者kenneo (沉默之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約會費用分攤

時間Sun Oct 20 20:41:05 2013

※ 引述《gemzartwtw (宮廷爆烤鴨)》之銘言: : 約會費用男生出還是女生也要出 : 相信這個問題應該討論到爛了 : 說說自己曾經的例子好了 : 跟過一個女生交往 : 她常常說跟我炫耀說,跟我賺的差不多(她年薪至少700K以上) : 感覺就是我也沒什麼了不起之類的 : 她家境也不錯,不愁吃不愁穿,自己又有一棟房子 : 但是每次約會她幾乎都不付錢的(頂多請我喝50嵐之類的) : 不管是吃飯還是出去外地玩 : 完全沒有想幫忙負擔的念頭 : 出錢的比例大概就5000:50吧 : 本來也沒什麼,不想計較太多,男生本來就應該大方一點 : 但是她明明又不是不會賺錢 : 又會常常請家裡人去餐廳吃飯或是出國玩,這些錢就拿得出來 : 但是就是沒請過我什麼貴一點的或是送我什麼之類的 : 就連生日她也沒祝福我一下 : 我不是要求要一起負擔多少,但我覺得那是一份心意 : 當然也不能說女生這樣就是不對 : 但是奇摩子就是會怪怪的 : 所以阿我也看清事實了,應該就是不適合吧 ~~~~~~~~~~~~~~~~~~~~~~~~~~ 抱歉,得借用朋友帳號回文一下,造成朋友的不便深感抱歉 ~~~~~~~~~~~~~~~~~~~~~~~~~~ 我有過幾個跟不同經濟層次女生交往的經驗分享一下好了,我的家境算是很好, 但是並不想靠家裡,所以一直是自己在外地打拼,賺的錢不多但是也能溫飽,跟 女生出去都是主動付款,我並不會開口跟女生要錢,不過對方主動給我,我也從 不拒絕,除非我本來就打算請對方。 第一位交往對象,薪水跟我差不多,但是家境不算好,雖然沒負債,所以沒多餘 的閒錢,跟我約會幾乎都是我付錢,偶而對方會請我喝飲料,這對剛出社會的我 而言其實很傷,在那段時間我幾乎無法存錢,所有的錢幾乎都花在與對方約會身 上,奉勸各位年輕鄉民請體諒對方,如果真的打算與對方長久走下去,請多為對 方著想。 第二位交往對象,薪水比我高,家境算是普通,但是約會從沒有付過錢,就連小 錢都沒付出過,在銀行業裡面工作,常常會討論我將來要如何賺更多錢,我想對 方只想要我單方面付出,完全不想一起分擔,那陣子我對於銀行業界的女生感到 非常反感,對於他們而言愛情似乎只是一場金錢數字指數。 第三位交往對象,薪水比我低很多,不過不能怪對方,畢竟我已經出社會工作很 多年,薪水比剛出社會時多很多,對方才剛出社會工作三四年,家境算是小康, 但是每次約會時都會主動與我分擔,想起前兩任女友的不堪經驗,這任女友讓我 感到非常的窩心,每次我跟女友去吃大餐,對方又想一起分擔時,總是不忍會造 成她的負擔,所以還是由我來付出,女友只要請請我吃路邊攤的魯肉飯,我就很 高興了。 就這三任交往經驗,個人感覺對方真心打算與你長久走下去的,才真正會為你著 想,不然可能只是把你當備胎或是騎驢找馬時的對象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3.178 ※ 編輯: kenneo 來自: 123.192.23.178 (10/20 20:41)

a963:推 或是知道你就是一定要出錢 所以就特地選便宜的讓你負擔小 10/20 20:50

ds1999h:推樓上這種女生 不錯! 10/20 20:54

IvanKun:我也推一樓這種的 說要請她吃飯 往往都點最便宜的餐 10/20 21: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