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女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
Oct 20th 2013, 21:10, by mschen1116

作者mschen1116 (明炫)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女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相處

時間Sun Oct 20 21:10:38 2013

最近我跟我女朋友一直吵架,大概吵了有3個月了 每次吵的點都很奇怪,我本身是男生念護理系,現在大四了 我以前是系學會的,所以有一整群的系學會好朋友非常好的那種, 出去也都是一整團出去玩(18人,有男有女),但是裡面有一位我以前喜歡過的女生, 那是大一的事情了,我不知道我女友是從哪邊聽到的, 然後從剛開始跟女友在一起他就知道了,然後她就會吵說,你跟他們出去玩,是為了她吧 可是,我說那都幾百年前的事情,喜歡一個人不會喜歡一輩子,愛一個人才會 (我也沒跟大一那個在一起) 我不知道他到底懂不懂,她就講說那你要這樣跟他們出去那我也可以找EX出去玩嗎? 我跟他說你這樣比喻不覺得很奇怪嗎?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最近只要是女生,她都視為情敵吧,我上課的時候 坐在女生旁邊(是系學會那群的),她也在那邊發脾氣。 現在有點算是同居的狀態,我晚上想回家睡覺,也不能自己回去睡覺, 有一次很扯,他說你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但是我在走前已經跟他說過了, 你有甚麼話要說嗎? 她沒有,我回到家之後,LINE就出現走了就不要再回來了掰掰,我就馬上又騎車回她家 一直到現在,我的感覺就是他想要控制我,像她所想的那樣生活,我有為他改過, 關於系學會朋友的事,但是我覺得太扯了,人不能沒有朋友啊, 她說我有朋友就是想要有自由,心裡面掛心的不是她的話, 想要自由就不應該追她,所以又開始吵這件事情了, 反正,最近一直在吵分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之前提過一次,她就拿了美工刀, 所以我就又留下來了,所以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吵,我很難過,不知道該結束這段感情, 還是要繼續下去? ---------------------------------------------------------------------------- 對不起,我有點不知道我該從打起。我只是覺得我們對於朋友,跟愛情的觀念差很多。 有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1

skypons:我覺得:你慌了。如果是護理"系",敘述能力應該要再好一點 10/20 21:13

mschen1116:我慌了,我也不知道改怎麼說,現在每次在吵的事情, 10/20 2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