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小時代1和小時代2好看哪
Sep 29th 2013, 02:22, by kence

作者kence (kence)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小時代1和小時代2好看哪

時間Sun Sep 29 02:22:12 2013

(無雷,請安心服用) 其實本來沒想過要看這作品的 但是閃光上禮拜突然跟我說他覺得小時代不錯看,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對負評。 我也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喔!」一聲而已。 前天我姐又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他覺得小時代好看,沒有網友那麼誇張。 又加上蘇打綠的那首 我好想你 好聽,電影剪輯成的MV很吸引人,就看了 看完之後...發現我也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這部電影會有人說是大爛片前三名 我個人覺得超好看的,拍攝的畫面也很吸睛 (包括了選角、服飾、場景、拍攝手法) 看完第一部,覺得很舒服,因為劇情大致上都是開心的。 但是因為劇情太過幸福,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看了第二部,覺得有補足第一集我覺得缺少的感覺 (也就是電影裡不能都是很平順開心、沒有起伏的感覺) 但是結束時又會讓我有想要淡淡微笑的心情。 每一集看似沒什麼起伏的劇情,其實都存在重點, 只單看小時代1或小時代2,甚至1跟2都看完了,也不算是看完小時代這部作品。 這部電影對我的後勁滿強的 我心裡會一直淡淡的想裡面的劇情,還有裡面的配樂。 現在我很期待趕快看到第三部,想完完整整的看完這部作品。 等小時代系列電影都看完後,我就要去看原著小說了,非常期待原著小說的內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36.239

kence:為什麼我的內文中,"小時代"三個字都會反白?誰能告訴我>"< 09/29 02:24

kence:重新開啟PTT後,就恢復正常了..^^||| 09/29 0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