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CT200h 乙式車險 出險問題
Sep 17th 2013, 11:38, by treetreetree

作者treetreetree (雷克薩斯貓)

看板car

標題[問題] CT200h 乙式車險 出險問題

時間Tue Sep 17 11:38:30 2013

嗨,各位大大, 小弟的白色CT200h前後保險桿都有不明顯的小擦傷, 明年五月車子乙式險會滿2年。 當初業務向我說明,因為我的車是公司租賃車名義買的, 建議我在第三年結束前再一口氣大整理, 不會留下任何保險紀錄,因為後來會過戶到我名下(大意是這樣)。 小弟的疑問是... 如果我想要前後保險桿都直接換新的, 怎樣換比較划算?(因為考慮第二年出險,第三年保費大概會增加) 方案一,第二年結束前出險換前保險桿,第三年結束前出險換後保險桿。 方案二,第三年結束前出險一口氣換前後保險桿。 (但我擔心無法這樣換,我擔心的點在於當初業務說大概兩萬多的額度可以換, 可是我向LEXUS原廠詢問,光後保桿全新的就要約20k)。 請問我該怎麼處理比較划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7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