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愛情戰爭/戰友慾∼一部很痛的愛情故事
Sep 14th 2013, 22:44, by paulyear

作者paulyear (阿一)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愛情戰爭~一部很痛的愛情故事

時間Sat Sep 14 22:44:10 2013

豐富圖文版:http://paulyear.pixnet.net/blog/post/52237852 父親逝去 她的心彷彿空了一個缺 從小看她長大的他 成為惟一宣洩情感的管道 愛 恨 慾望的複雜情愫 化為一場場的愛情角力 藉由刺入內在深處的課程 她和他會有什麼結果呢? 台北電影節的戰.友.慾,商業放映改名通俗的愛情戰爭, 走法國片一貫的絮絮叨叨,導演特意將故事背景抽離, 由一場又一場的愛情格鬥串起,直接聚焦主角的心境變化, 雖然剛看時容易一頭霧水,但從對話中仍能大略推敲, 從小不得父親關愛的女子,對其留下的回憶只有空虛。 曾存有的一絲情感,亦父亦友擁有獨特身分的他, 是她目前僅有能抓住的浮木, 心中愛恨交織的結果,產生出詭異的愛情角力課程, 而電影即由此展開~~ 除了片頭和片尾沒有配樂,完全靠男女主角挑起情緒, 當然不同於一般商業片,但偶爾看看藝術片思考一下也不錯, 真槍實彈的角力異常寫實,那痛覺直接傳達螢幕之外, 尤其是男生應該會感覺很痛。 宛如舞蹈藝術般的男女摔角,實則將愛情的攻防化為具象, 疑惑、進攻、表白、接受,原本的心理戰轉為肉搏戰, 乾柴烈火的高潮裸露片段,也特別挑了骯髒泥沼作場景, 是否代表戀愛時的深深陷入? 即使他的身分 即使他的嘴是那麼毒 即使他總是若即若離 那又如何呢? 我就是愛阿! --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格 阿一一之詩意與電影的流動 http://paulyear.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99.7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