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下班時間大家都做什麼來放鬆?
Sep 9th 2013, 13:56, by W12

作者W12 (=斷水流大師兄=)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下班時間大家都做什麼來放鬆?

時間Mon Sep 9 13:56:25 2013

小弟我也跟原PO有同樣感覺!! 如果下班後直接回家會覺得很浪費時間~ 因為回家只會看電視、打電腦、看漫畫之類的... 與其這樣不如找點事情做!! 因為有固定朋友幾乎天天打球 所以如果沒啥計畫就去打球~ 不然就是看電影、跑步、游泳或是找朋友聊聊之類的~ 就算是假日也是行程排滿滿!! 可能早上排個剪頭髮、看房子 中午找朋友吃飯 下午釣個蝦 晚上打球之類的~ 可能因為小弟是賣房子的 一禮拜休假一天 時間真的不多!! 所以時間都是這樣利用吧!! 不過這樣也被女友說 這樣"照表操課"不會太累嗎~ 為啥休假不睡到中午 再悠閒一天的慢慢過~ 不過可能對我來說 這樣相當浪費阿!!! 以上是小弟的淺見!!! ※ 引述《crazybaby ( 小金(Kim))》之銘言: : 下班時間大家都做什麼來放鬆呢? : 綜觀過去兩三年 : 我發現我養成了一種習慣 : 就是「下班一定要安排活動」,否則就不覺得自己有放鬆 : 換句話說,如果下班直接回家,我會有「悶在家好無聊」的感覺 : 甚至會覺得「都沒放鬆到」、「光陰虛渡」 : (我一個人住,養2隻貓) : 下班我想做的事情包羅萬象 : 有娛樂性質的如跟友人出遊、唱歌、吃飯、打麻將、看電影約會等等 : 但是娛樂活動總不可能天天做 : 所以我也會在下班之後去上自己喜歡的課(絕大部份都是語言類) : 例如今天晚上我就要開始新一輪的課程(星期一三上日文、星期二四上英文) : 我好像得了沒把晚上的時間排滿就不覺得有休息到的病@@ : 如果下班後沒做點什麼只是回家睡覺的話 : 內心就會一直覺得「好像才剛下班又要上班了」 : 大家也都會這樣嗎? : 我偶爾也會在家整晚看書、看影集、看電視等等 : 但是頻率一個禮拜不可超過一天 : 最理想頻率大概是2個禮拜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8.184.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