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現在的情形是?
Aug 28th 2013, 21:38, by kentanoar

作者kentanoar (小橋健太)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現在的情形是?

時間Wed Aug 28 21:38:38 2013

各位好 本版首PO 在下月初被女友甩了 之前自認還處的蠻愉快的 所以覺得很錯愕 在一起也有三年多了 所以挑重點說好了 大學畢業後 他回南部念書(南部天枰人) 我繼續待在北部念書 我有空會下南部找他 她有空會上來找我 玩的時候都沒甚麼異常 但是平常就還是有些吵架 不外乎我有空打給她 怎麼沒回 講電話時間很少之類的 但也還過得去 但是在最近個人也認為是一個小事 還是吵起來了 因為每次吵架都是我先和好 而且速度很快 所以一直都和平共處(在下非常討厭吵架) 不過這次我就想說每次都是我先和好 總該是你了吧 就故意拖快一星期 結果她都沒連絡 無奈之餘 還是我這條小魯蛇先去連絡她 然後她就開始說"我們是不是不適合" "這星期我想了很多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 然後開始講一堆悲觀言論 我基於還喜歡她的心情就開始哄她 餔拉餔拉 但 學長容我報告 毫無反應 接著就說 "我不知道我現在是喜歡你還是依賴你" "給我一星期考慮好嗎" 難過傷心之餘 在跟他談判完後說明天給我答案 隔天 "我想了很久 我們分手吧" "我們距離太遠 我知道你對我真的很好(但還是要分手?)" 我問說為什麼 他說"這是我的決定" 這句話到現在還在我腦海徘迴 因為非常的惹人厭 "我們可以當朋友 你可以來找我" 我就沒說甚麼了(當下是在想雞蛋一斤多少錢) 以上是八月初的事 直到最近 她突然密我說要寄給我伴手禮 我傻眼 就說不要 她就以很像是朋友的口氣跟我聊天 說了一堆 執意要寄給我 想跟各位請教的是 她是想貫徹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這件事情還是有所圖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45.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