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聯景光電以及建騰創達面試
Aug 28th 2013, 20:11, by stola1983

作者stola1983 (Stola)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聯景光電以及建騰創達面試

時間Wed Aug 28 20:11:06 2013

最近面試了聯景光電(業務工程師)以及建騰創達(國外業務)這兩家公司, 因為有些資訊跟板上不太一樣,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聯景光電是做太陽能電池,建騰創達是做IP監控相關產品, 兩家公司、他們的優缺點、以及之前發生過的一些事情我就不多作介紹。 建騰創達: 之前有人說此公司沒有考試,只有很多的問題把你問到倒。 但是我這次面試是有考試的,人資會提供一篇IP Camera相關英文文章給你看, 看完之後要你整理出重點,可以用大綱、魚骨、以及其他兩種方式(一下忘記是啥)表示。 這個部分,主要就看個人英文程度以及書寫整理的速度了, 考試時間約30分鐘,時間不夠人資小姐會讓你延長5~10分鐘這樣。 考完之後,人資小姐會問如同板友所提到一些問題, 譬如說工作最大的成就或是挫折、你自己認為的優缺點、以及朋友覺得你是怎樣的人、 等等等等...建議想去面試此公司的人,要做好準備以及心理建設XD 有補助停車位,國外業務沒有補助油錢,上下班時間算準時 (9:00 ~ 18:00 or 10:00~19:00-> 這是對方自己說的就是了) 會補助停車費用、保障14個月薪水、紅利每月另外計算、其他福利我沒有細問。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薪水問題,因為我是第一次去面試,她只有讓我自己開條件, 可能要等有機會第二次面試之後才有辦法知道詳細的薪資狀況。 如果我有機會進行第二次面試又有人想知道的話,我再分享這部分。 聯景光電: 這家公司在桃園觀音鄉,非!常!偏!僻! 它只有三歲,算是聯電集團底下很新的一家公司, 目前大量招募各種業務準備拓展生意。 面試一開始是該公司人事經理,人還蠻Nice的感覺, 會跟你講解該公司產品、市場狀態、公司結構、以及其他一些資訊。 然後會問你一些你目前或是之前工作的內容,你覺得有成就或是挫折的事情。 此職位沒有考試,所以很怕考試的朋友可以放心這樣。 再來會是人事處長跟你談,講實話他也蠻好聊的, 他會重點式的把你剛才跟之前經理談過的事情再細談一次這樣。 該公司有停車場、保障14個月薪水、有員工餐廳、紅利目前可能沒有因為公司尚未賺錢 (我很喜歡他們的誠實,畢竟畫大餅人人會) 其他福利,根據經理說的是聯電集團有的他們都有, 講實話我也沒有細問..所以知道的板友也許可以幫忙補充一下。 薪水部分也是我自己先開條件,應該也是等有機會第二次面試才細談。 對了,此職位是他們總經理在看,所以原則上有沒有到第二關是總經理決定。 工作內容我就不多作介紹,這個有機會去面試的人可以自己詢問。 大概就是這樣,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此板PO文, 有觸犯板規請讓我知道,感謝大家收看。 -- threedollar:蓋 09/11 21:26 Csir:2F太笨 蓋 09/11 21:26 PUTOUCHANG:我也是來要MSN的 >///< 09/11 21:26 Csir:..... 09/11 21:26 allicu:太晚蓋 09/11 21:26 librastw:2F真的太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3.1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