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遠距離兩年了 結婚呢 或分開呢
Aug 28th 2013, 18:31, by starmooni

作者starmooni (香草湯)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遠距離兩年了 結婚呢 或分開呢

時間Wed Aug 28 18:31:21 2013

♂ 我28歲,四年前在美國求學的時候認識她,當時我們只是朋友,她只是短暫停留美國。 我回台灣工作後兩人互相熟識,兩年前點燃愛的火花, 在一起才幾天,她就飛往美國中部讀碩士,開始遠距離。 那時我相信自己可以等,她總是會畢業,回來以後,我們就是一對完美的戀人。 ♀ 她今年27歲,剛由美國明星學校碩士畢業,到芝加哥去工作, 她很喜歡自己的工作,很喜歡美國的生活,收入也很棒。 對她來說,人生正開始。 另一方面,她也很想要與我結婚,據她說,她渴望與我結婚,多過想要留在美國。 這兩年台灣美國裡面,妳來我往見過五次面,平均每次十幾天。 雖然是遠距離,但我們有很多甜蜜,我們都很珍愛對方,當然也有很多爭執, 她時常對我沒有安全感,認為我在台灣沒有好好和其他異性保持距離, 她也常常難過我怎麼不趕快娶她。 而我恐懼她的情緒管理,她在心情差時會說出破壞力強大的話, 我更心寒她總是不信任我,每次都罵我是騙子。 我以前說,妳把我當騙子是因為妳每次都在我覺得沒什麼的事情上爆跳如雷, 我又何必自找麻煩,乾脆不講了。 我慢慢轉變,現在一切都配合她,什麼瑣事都告訴她, 我甚至可以把LINE和FB帳號密碼都給她,但她還是常常不安。  她說因為我已經讓她失望太多次。 我們常在這個迴圈裡面彼此難過。 然而,眾多誤解和擔心,我都相信,是遠距離惹的禍, 我們從來也沒有做過什麼愧對彼此的事,如果不是遠距離,我相信兩個人一定會很棒的, 此外,我們都有基督信仰。 現在的窘境是,她很堅定,我沒有求婚,她就不回台灣, 她不想放棄在美國的生活,為了不一定會結婚的我們。 而我不想衝動地下決定,她就是我今生的新娘嗎? 工作不喜歡可以換、錢賠了能再賺、 但是結婚是一輩子的事阿。 兩年遠距離足夠我去認識一個人嗎? 我其實很想結婚,但我需要正常的近距離交往去認識, 她也需要更認識我,好穩穩地結婚,而不是魯莽地。 我們在這團矛盾裡面很久了,最近越演越烈,我的智慧用盡了,體力也用盡了, 也和很多長輩分享,但我無法下決定。 結婚或分開,這太極端了。  這些文字看起來很苦,放一張我們甜的照片來緩和氣氛好了 http://ppt.cc/wfYw 第一次在這麼公開的地方寫這麼認真的東西,我很感激任何回饋的,祝福大家平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1.60

Hannie:和牧者談談。沒有真實相處過不好認識真正的樣子。 08/28 18:33

walter741225:你還在猶豫就無解 但這不是你的錯 08/28 18:35

lovexp2643:有圖只好推了 08/28 1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