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娛樂名人
>娛樂名人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林牧潔 峇里島鬼月辦婚宴 關穎以夫之名陪嫁
Aug 27th 2013, 23:00

關穎(左)昨在峇里島海灘使盡全力把林牧潔環抱起來。

百無禁忌
【陳慧明、彭欣偉╱峇里島報導、攝影】名媛林牧潔與夫婿、紅豆食府少東蔡篤清明天將在峇里島舉辦婚禮,昨她與姊妹淘、口中暱稱「老公」的關穎在W Hotels喝下午茶,關穎看到「老婆」有好歸宿,誠心地說:「這是緣分,她也想清楚了,我很放心她出嫁。」不過拍照時,關穎卻沒有力氣來個新娘抱,只好要「老婆」翹腳擺pose意思意思,但關穎仍使力把她環抱起來。



關穎換穿泳裝曬辣肉,但抱怨天氣不夠熱,讓她曬不黑。翻攝網路

關穎說:「我們認識10幾年,她跟蔡篤清尋尋覓覓、分分合合的,但繞了一圈還是找到了真愛,她說要結婚時我有要她想清楚,婚姻不是兒戲,這是她思考過後的決定,讓我很放心。」



關穎(右)與老公朱志威提前抵達峇里島,入住W Hotels過小倆口時間。
翻攝網路

關小姐送大紅包

她回憶:「這些年來,我給她的支持比較多,低潮時互相扶持,意見倒是沒有;我只記得他們當年結婚時是7月2日,剛好我生日,之後又突然說要分開,今天我很替她開心,只想讓她知道,婚姻中有很多東西是需要2人一起努力創造的。」
關穎老公朱志威在台北時就已訂好峇里島W Hotels下午茶,當作送給林牧潔的禮物,她自己則包上大紅包:「我們這麼久的朋友,這是應該的。」有好好享受2人世界?她笑說:「就是曬太陽,不過最近天氣不夠熱,還沒曬黑就已經傍晚了。」



沒計劃預支蜜月

大前天已和夫婿抵達峇里島的林牧潔,這2天盡情享受峇里島的悠閒:「每天就是曬太陽做日光浴,白天和婚顧公司開會,晚上就跟老公外出喝酒。」這是預支的蜜月?她笑說:「因為我們平常就很常出國,所以對於蜜月反倒沒有特別計劃。」
她很感動關穎百忙之中出席婚宴,「原本要請她當我的伴娘,但她剛好接了戲要拍,還好因為拍戲延誤,她才能趕過來,所以她會擔任我的招待。她有建議過我不要辦海外婚禮,我只能說,真的很累」。
問她會緊張嗎?她說:「是還好,但很興奮已經有一半的嘉賓都到了,所以只感覺到開心,因為大家能來,就是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農曆7月結婚的人比較少,她說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們5月31日就已經公證了,現在算是辦婚宴,所以不會在意。」


林牧潔(右)與關穎在峇里島W Hotels喝下午茶,由關穎老公埋單。林牧潔(右)與關穎互稱老婆、老公,相識10多年。六月沒和老公同行,自己到峇里島參加婚禮。彭欣偉攝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