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牌的問題-我也中獎了
Aug 27th 2013, 15:39, by zerogen

作者zerogen (夏夜崔維斯)

站內car

標題[問題] 車牌的問題-我也中獎了

時間Tue Aug 27 15:39:49 2013

小弟是去年12月領的新車牌 過沒多久就有聽到新車牌會掉漆的問題 後來果真收到我這批車牌有掉漆可以作更換的信件 掉漆部分我檢查了一下,發現狀況還好 就想說反正期限到今年年底,那我就拖到年底再去換(一樣號碼)新的車牌 然後過一陣子又收到監理站寄信來說我這車牌經確認後沒有重複的問題 但是如果有疑慮的話還是可以提供一次免費更換號碼的機會 我心想換車牌號碼好像很麻煩,畢竟都習慣了,如果作更換一些文件 保險.ETAG那些不是還要去做更改,想說麻煩,而且我也沒中獎就不理他 就在最近,又收到監理站通知說我這批車牌有重複的狀況..... 靠杯....阿不是說沒有嗎,而且都隔了半年多了,如果當初有這樣狀況發生 且確認過沒發生在我身上,那就應該有防堵他們重覆的機會產生阿, 怎都過了這樣久了還讓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請問板上大大,有人也收到同樣信件嗎?都有去作更換?? 跟公家機關打交道最煩人了,辦事沒效率,又一副死人態度 我真的很不想去弄阿?擺爛說沒收到信可以嗎?? 自己捅的樓子可以叫他們自己來做更換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240.65

jasonkuo1027:把當初的文件整理好,請蘋果來爆,監理所就會派人來收 08/27 15:58

zerogen:樓上大大是認真的嗎?? 08/27 15:59

Clarkliu:直接跟監理所要求更換就好了 08/27 16:00

zerogen:是不是要上班時間去作更換??然後只跑一次監理站就好了嗎? 08/27 16:02

zerogen:CLARK大你有經驗可以分享嗎??車主是我媽名字,要本人嗎? 08/27 16: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