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被老鳥冤枉
Aug 27th 2013, 13:05, by RAVANA

作者RAVANA (滅燈)

看板Salary

標題Re: [閒聊] 被老鳥冤枉

時間Tue Aug 27 13:05:15 2013

你的作法是對的 繼續保持 1.一個案子內有很多重要環節 不可能通通告訴你 你自己要舉一反三學習 2.有時候我們老鳥總是要留一手保護自己 有些關鍵就是故意不教 好保持我老鳥崇高的地位 (小吃的秘方研究很久了 秘方很簡單 但這味秘方卻研究了3年 被店裡19K洗碗的小弟偷走了 配料SOP一下就學會了 去對街開一家 老店生意就受影響) 不然我領45K 你剛進來領25K 25K就做的跟45K一樣好 老闆就請我回家了 請我回家以後 下次再換兩個22K新人進來 薪水還倒省一千 所以年輕人聰明點 不要去爭辯 你要是爭辯 下次就休想我會教你東西 放你自生自滅 然後再找機會挖洞給你 再跟老闆說你不適任 試用期沒過 最好的作法 就是自己精進 不要讓這個包 下次再發生 其他的包或洞 也要自己有警覺性 老鳥有時是沒空面面俱到跟你講 有時候則是故意不跟你講留一手 讓老闆看到老鳥跟菜鳥的差別 好跟老闆證明我跟22K是不一樣的 老闆沒有請貴 ※ 引述《KGB5566 (56調查局)》之銘言: : 工作剛滿兩個月 : 現在是一個比較資深的同事在帶我 : 我們現在一起負責一個案子 : 前幾天他交帶我做一件事情 要跟廠商談事情 : 但是他沒把這件事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告訴我 : 後來出包了 : 今天我們主管大發雷霆 : 把我們叫過去 然後就開罵了 : 罵我那同事為什麼做了那麼久 連這種事情都會出錯 : 我同事就說有把事情都清楚交接給我去做 但是我沒有去做 : 我主管聽到了 : 可能覺得我是新人 就緩緩的跟我說下次要注意 不然會造成公司很大損失等等 : 我事後真的覺得非常不爽 我百分之一千可以確定他沒交接清楚給我 : 但是我也是新人 總不能當著主管的面跟他爭辯 : 而且我也還很菜 什麼都不懂 很多事情都要他教 : 就這樣默默被冤枉 卻一句話也不敢說 : 我這樣會太軟弱嗎? 我有點擔心這次讓步 以後他越得寸進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2.1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