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Aug 25th 2013, 13:43, by xrr

作者xrr (xr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方媽媽說:我女兒以後要嫁醫生!!

時間Sun Aug 25 13:43:20 2013

※ 引述《pau3 (Pauline)》之銘言: : ※ 引述《yeh10jp ()》之銘言: : : 最近我弟交了一個女朋友, 跟他同年, 都是21歲 : : 結果前幾天我弟去女生家, 被邀請一起在家吃飯 : : 她媽直接跟我弟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 : (而且也不承認她女兒現在有男朋友!) : : 我弟不是醫科的..orz :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 : 另一半的雙親 也是自己需要衡量的標的之一 : 會講出: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這種話的 : 就算你真的是醫生 你會想要叫這種人一聲岳母嗎 : : 我媽有跟我弟說年輕人談感情, 變數很大, 叫他要有心裡準備, 但不要太傷心.. : : 總之我弟現在心情不太好.. : : 我該安慰他叫他繼續努力維持感情呢?? : : 還是勸他早點分手看開..下一個會更好?? : 你媽太單純了 你弟發生這種事怎麼會傷心啊 : 你弟現在和那女生交往 無緣的岳母說:我女兒以後是要嫁醫生的 我感覺她媽媽講說她女兒要嫁醫生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她媽媽並沒有想把她的女兒嫁給醫生, 而是她媽媽在看過男方及衡量男方的條件後, 可能覺得男方的條件不好,所以不希望男方跟女兒繼續往來, 所以故意找一個藉口說女兒要嫁給醫生, 藉此要讓男方死心而已, 顯然她媽媽要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家裡在怎麼有錢也都是爸媽的錢,都不是男生的錢 很多富二代家裡都很有錢,但子女卻很窮, 因為老爸並沒有給他們什麼財產, 老爸也只是每個月發給子女一點零用錢而已, 所以所以現在很多父母看的是個人條件,而不是家裡的條件 她媽媽應該也只是想找一個藉口要趕走男方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2.208.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