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Aug 25th 2013, 03:29, by jibai5566

作者jibai5566 (認真)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第一次約會沒有開車

時間Sun Aug 25 03:29:53 2013

有沒有錢我不知道 我有多的一百萬 我不會買車 我會錢滾錢 給你個衷心建議 身為男人 自私點 先把錢滾出來 要多少女人都有 你不婚都沒問題 我曾經被女人酸過 沒錢交啥女朋友 現在 我可以選擇不婚跟找代理孕母之類 我之後目標是 找個烏克蘭新娘 他出軌我都ok 我只想要自己小孩子可以帥帥美美 且留著我的血液 我說真的不太相信啥婚姻 錢可以幫你滾錢 把錢滾大了你想做神麼事情都可以 期間有碰到真的又好女人在另作打算 但在台北不大可能 我說真的 誠心建議 你參考一下 加油一起賺大錢 ※ 引述《Porsche001 (Porsche001)》之銘言: : 如果一個男生30歲,第一次和女生(年齡差不多)約會吃飯逛逛, : 沒有開車去接會不好嗎? : 只有騎機車接的話,買個新安全帽和口罩, : 6年沒有再和女生去約會了,專注在賺錢和創業, : 目前有考慮到婚姻,所以有把焦點放在女生, : 以前相過親,女生問有沒有車, : 我有看到女生的表情,讓我記的很清楚... : 還有人要介紹女生認識但沒有車人家就不要了(有開條件), : 讓我印象深刻, : 我的計畫是有伴再買,沒伴就先忍著,自己一個人用不到,買來只會放著. : 機車族的缺點我也都清楚,汽車生活上的優缺點我也清楚, : 買車經濟上目前沒有問題 : (家裡有3台新車都是我全款付現無息借給家人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3.145

hihisam:就算真的友好女人 你在發瘋賺錢的時候 已經浪費能跟他相處 08/25 03: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