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的朋友被當半砲友 怎麼辦
Aug 20th 2013, 22:01,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的朋友被當半砲友 怎麼辦

時間Tue Aug 20 22:01:33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女生 我要分享的是我好朋友的故事 : 我的好朋友沒有交過任何男朋友 : 但她性經驗的對象已經有四個了 : 可能板上有人會噓我的大驚小怪 : 可是在認識她以前 其實這種女生我也看過不少, 平常看似正常, 生活圈也滿單純, 結果有天出現個帥哥或她的理想型, 就完全昏了頭,又太自信, 喜歡說,"不會啦~~我不會喜歡上他...." 超明顯那男生有在試水溫也看不出來。 朋友隱喻明喻都聽不懂, 道義什麼通通都拋到腦後, 報紙也不看了,也不關心社會議題和別人, 只關心一件事"他愛不愛我?" 建構在自己的奇怪世界裡面。 長大一點我不曉得是賀爾蒙變了還是被騙到醒了 幾乎都會自然頭腦清醒恢復正常, 但在那之前生活圈盡量還是簡單一點, 不然就是接觸一些單純點的男生比較好。 因為壞男人看到這種傻妹幾乎不太會放過, 旁邊的人都看得出來她暈了的最好男生會看不出來啦! 自己也是半推半就加盲目,還跟你說她頭腦很清醒,這是她正確的判斷, 都是屁!! 但你也只能讓她經歷這一切,因為她以為她還是正常的,其實已經不正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7.33.207

Bifrons:這就是人生啊。 08/20 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