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大陸女友...分手?
Aug 20th 2013, 19:20, by MDZF0423

作者MDZF0423 (拂衣去)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大陸女友...分手?

時間Tue Aug 20 19:20:03 2013

想清楚,你愛她嗎? 她是哪裡來的,與你愛她這個事實有什麼關係呢? 父母親的意見固然重要,當然,非常重要 如果你真愛她,怎會不凸顯她的優點,為她突破父母關呢? 看完整個的討論串,我倒是覺得,你膽怯了 愛一個人,不就是勇敢嗎? 她都為你拋家,一個女孩子沒有後頭厝,她會孤立無援到什麼地步你想過嗎? 薪水可以,她也愛你,你也愛她,給個承諾,難? 還是你的孤寂、你的貪婪是事實 你的愛,不過是個藉口? 當然,兩相結婚,不只有愛 有家庭、有經濟問題,有後續的許許多多的問題 但是,第一關你都跨不過了 就想著那個人怎麼說、這個人怎麼講 以後怎麼辦,那這個人你也不用談了 你真的愛她嗎? 你有為她拋下一切的勇氣嗎? 這年頭,女子果真不讓鬚眉啊 我想起一個朋友,正確說來,她是我的同學 跟了她男友將近十年,等他給個承諾 只要他開口求婚,就願意拋下所有跟他去 結果呢?男的玩股票成性,遲遲不肯有個穩定的工作 遲遲不肯把她綁架回家結婚 後來好似去了國外工作 後來,她分手了,為他拿了孩子,為他付出心血 存了一筆買房子的錢(十幾萬),最後卻動手術花掉了 剩下的,涓滴不留的給了那個人(對不起,我偷看了日記) 如此種種 等來的,不是承諾,卻是決裂 我們這一群同學,說真的,每個都有個不幸的家庭 卻也每個都認真上進(除了我啦XD) 我知道家庭不幸的她,比誰都渴望屬於自己的家 分手後,她的死心眼差點害了她,打電話半夜約我出來 塞給我一箱日記跟一個裝滿信件玩意髮飾的小化妝箱, 人就木著臉騎車走了 還好,人有救回來 她把所有的BBS帳號都託付給我, 因為那是他和她的起源,因為不忍,所以不毀 信、水球都留著.... 除了最直接相關的拜託我毀了,其他都托在我這 如果說,有人可以比我女友更好 那麼,她就是 可惜,人活著、笑著、變瘦了、變漂亮了, 但跟她一起吃飯,卻感覺不到她存在 一個懦弱的男人毀了一個女人,就這樣 說這麼多,是要告訴你 英雄不怕出身低 佳人不問何來處 你覺得她好,她就是最好的 千萬別像我的朋友的一首詩說的 「天涯各自老,只共明月輝」 死心眼的女孩、溫柔的女孩、願意包容你一切的女孩 很少有 更何況,是一個願意拋下一切的女孩呢? 若要,別讓她等 不要讓她灰心、不要讓她失望 不要給她希望又讓她絕望 那會毀了一個人所有活下去的意願 你愛她嗎? 還是你的寂寞與自私要你抓個人填補? 你快樂了,她快樂嗎? 你如此小心翼翼又是為了什麼? 受過傷害?受過背叛?還是有過一段無望的愛? 我們男人,男子漢大丈夫 做錯了承擔,錯過了就算了,往前!往前進! 一點小小地傷害無法踐踏我們的尊嚴 如果你只是要一個拋下一切只跟隨你的人 那這個世界可能還撈的到不少 一個愛你你也愛的人 難得!難得! 總之 要就帶回家!不要就放開那女孩! 不要當個懦弱又自私的男人。 ※ 引述《vNES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orkinChina 看板 #1I4kVV2x ] : 作者: vNES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看板: WorkinChina : 標題: [心情] 大陸女友...分手? : 時間: Tue Aug 20 11:51:55 2013 : 來到大陸一年左右 近半年經親戚介紹到了一家不錯的機械設備廠 : 擔任行銷兼工程師 薪資還過得去 : 這期間認識了一個來自湖北的女生 : 由於距離比較遠大多時間都是用電話跟QQ連繫 : 直到7月份開始她就離開家鄉搬到廣東來跟我同居.. : 小倆口雖然一開始因為價值觀及某些觀念不同有點爭吵 : 但日子久了是越來越甜蜜...我要出差或是回台她都會哭著依依不捨..我看了真是捨不得 : 可惜這件事情讓我親戚知道也讓公司老闆知道... : 他們倆老(兩個人是至交好友)只要一碰到我有機會就會要我趕快離開對方... : 吃飯時也一直在開我這件事的玩笑.. : 因為學經歷背景有些懸殊(女生只有高中畢業..家世普通) : boss說,"天上九頭鳥..地下湖北佬...哪裡不交你偏偏交湖北的" : "要喝奶不要養一頭乳牛..." "你穿皮鞋的跟穿草鞋的拼命...你的命價值跟人家不同" : "沒辦法保證跟人家結婚(女生現在24歲) 到時候久了你要脫離拖不開反而會影響公司" : "改天我幫你介紹碩士的 不要自貶身價" : .......諸如此類的.....唉.... : 我的確目前沒有考慮結婚的事情...只是覺得工作結束後回到家跟她在一起能感到快樂 : (我覺得身材跟臉蛋很好...) : 但是當所有人都反對我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很煩....可是放棄似乎沒有那麼容易... : 就連現在回台灣放假也是天天被我媽念到爆 : "你如果娶她我就當沒有你這兒子" : >"< 唉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6.236

scottlsw:我覺得你那朋友....怎麼會想把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 08/20 19:27

MDZF0423:就笨啊,功課精明,處事和婉,死在愛情@@ 08/20 19:31

scottlsw:個人覺得啦 其實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豪賭 賭徒就算輸很多 08/20 19:32

scottlsw:也很難離開賭桌..... 08/20 19:32

MDZF0423:金盆洗手,青燈古佛(?)可以形容她 08/20 19:35

tomorr:我也覺得他很笨 因為她看男友玩股票那麼久 08/20 19:36

tomorr:她男友整天都在認賠殺出 她竟連皮毛也沒學到 笨阿 08/20 19: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