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快要受不了了(後續)
Aug 20th 2013, 17:01,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快要受不了了(後續)

時間Tue Aug 20 17:00:58 2013

※ 引述《tingjj (熊貓仔)》之銘言: : 謝謝之前眾多版友給我的建議 : 但我很沒有用 還是不敢跟我弟攤牌 : 所以情況就這樣繼續下去 : 在這階段中 我那曾任軍法官的父親 他的立場很鮮明很明確 : 「為了不讓我兒子離開這個家,就放開心胸吧!」 : 「我學妹不吸毒不抽菸不賭博沒有重大惡習,已經不錯了!」 : (同是志願役出身,我爸都很親暱的稱呼那個女生為學妹) : 這兩句話每個禮拜我爸回來都會重複個至少十次 : 就在昨天,我弟說他女友下星期四起就要來我家住四天 : 但是因為家裡星期五白天沒人 只留一個客人在家似乎也不妥當 : 我媽就教我星期四也回家 我同意了 : 但在商量的時候,我弟躲在樓梯口偷聽 : 下來的時候他突然對我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訴:「她有什麼不好?」 : 我試著把之前那篇文章的幾點講給他聽 講不到兩分鐘 : 我爸就對我大吼道:「妳滿意了吧!這個家還要不要維持啊!」 : 然後全家就開家庭會議 我爸首先對我開砲:「妳說!她有什麼不好?」 : 我從沒想過我爸會因為這樣的事吼我 所以在驚嚇中 只回答「就剛剛講得那樣啊…」 : 然後我爸就很用力的拍桌子「好!我回答你!這在軍中是非常正常的事!沒意見了吧」 : 「妳以為妳是誰啊!我決定的事情妳敢有意見?長大了嘛!翅膀硬了吼!」 : 這讓我想到之前我爸也找我討論洪仲丘案 : 然後一直強調都是洪仲丘的問題 、國防體系不容許被破壞等等 : 我提出1985聯盟的立場予以反駁 也指出國防部不合理的點在哪裡 也提出比例原則去質疑 : 他就說:「長大了!管不動了!我以前那個單純黏著我叫把拔的女兒不在了!」 : (打到這裡我又哭了) : 會議中,我爸對我我拍了兩次桌子,不斷的跳針著: : 「人吼,心胸不開闊,就沒格調可言啦! 妳的程度也不過如此!」 : 我在我媽的懷中哭到腿軟,再一邊哭一邊騎車去火車站補習 上課時還止不住掉眼淚 : 然後我弟就在一旁哭著說:「她明明很努力了,為什麼你們還不接受她?她到底哪裡不好?」 : 所以這算是一次成功攤牌吧,我們的話都說開了 誰的立場如何都知道了 : 謝謝各位版友,有你們真好(鞠躬) 唉~真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辛苦原po了!!  不過單就妳的敍述看起來並不是很難理解,簡單就說是妳在家的地位沒你弟高!然後  你弟地位比妳高的原因就是妳爸罩他!至於什麼原因比較罩他就不必深究了,也深究  不出個芋仔番薯,父母本來就會比較偏心,只是偏大偏小或有沒有明顯表示出來而已  ,但也不能肯定就是妳老爸偏心啦!!但至少在個事件上你爸給你弟靠!就是這樣!  清楚明瞭!  至於那女的有多機車有多沒禮貌有多討妳厭,至少妳們家老大-也就是妳老爸不討厭  !不但不討厭還挺喜歡的!喜歡到會替她說話,我不知道妳有沒有注意到一件事,其  實換個角度來看,妳可能才是家人眼中的煩惱或難搞之人啊?!  然後我最後要講的就是,其實這都很正常,尤其是一個家庭在新增加成員時本來就會  需要重新磨合,家庭也是一種組織,有組織就有江湖,江湖中的權力關係正在調整,  妳有二個選擇,第一堅持下去!讓家庭來配合妳or妳自己改變,讓自己在磨合的過程  中不要損壞的太厲害!  就是這麼簡單!親情和愛情一樣都是人類的情感關係,情感沒有所謂對錯,只有妳接  不接受而已,真不適應的話也可以選擇搬出去,發展自己理想中的家庭吧,那不見得  是壞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24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