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是我想太多嗎?
Aug 20th 2013, 14:07, by shinyo26

作者shinyo26 (shinyo2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想太多嗎?

時間Tue Aug 20 14:07:11 2013

※ 引述《memo5215 (賈斯柏酷)》之銘言: : 大家好 小弟初在貴版發文 請多多指教 >< : 事情是這樣的 : 大概去年的時候 我跟交往了大約1年半的女朋友分手 : 其實很無奈,因為其實他人還不錯,但我真的無法接受控制慾太強的女生 : 所以後來才提分手 : 算一算也過了一年左右 : 期間我也有陸續追求過3個女生 : 但都是在深入了解以後 才知道他們都有男朋友 : 所以也沒有能進一步發展 就是僅止於好朋友 : 想想算了升大4了 不用想那麼多了 就以後找工作再說了吧~ : 但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有點迷惘跟憧憬 : 由於小弟我 讀書都讀比較晚一點 所以晚餐都會拉到8點 或 9點 之間吃 : 那個時間點能吃的選擇不多 剛好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夜市 : 所以就變成常常去夜市光顧 : --------------------- 以下正文--------- : 夜市裡有家x石飲料店 原本晚上的這個時間點 我都不太喝飲料 : 因為怕半夜跑廁所.... : 就在大約一個月前經過時 往裡面偷偷看了一下 : 心中os:哇嗚~這個新來的店員好可愛說 > < : 於是雙腳就不自主的往店內移動 : 由於我非常非常的怕生 (朋友說是悶騷) : 所以當然沒有跟她說話 : 買完飲料就走囉 : 可是基於我獅子座的本性 就很喜歡跟別人分享事情 : 當天晚上就跟好幾個麻吉說了這件事情 : 過了幾天朋友們 很想要知道我口中的 店員 長甚麼樣子 : 於是就往飲料店出發 但是到了以後發現 orz 他居然不再 : 而且之後我連去了一個禮拜他都不再!!! : 我心想說 算了 想要追的女生 之前是有男朋友 現在居然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了QQ : 隔了一個禮拜以後 他終於又出現在飲料店了 : 於是我毫不猶豫進了飲料店 點了飲料後 : 鼓起勇氣跟他講話 : 我:哈 怎麼好幾天沒有看到你呀QQ : 女: 你是說上個禮拜嗎? 我剛好都排休 不然就是早班耶 不好意思~ : 之後對話我就忘記了@@ : 就是以閒聊居多 : 之後每天都到店裡面去報到 : 而且每次在等待的時候 都會跟他聊聊 心情非常愉悅 :D : 大概上禮拜的時候,想說來辦張會員卡 可以省點錢 : 印象中 他們的卡要100元的工本費 很不巧的那天錢包 剩不到100@@ : 只好再跟他詢問完以後 : 我:那我明天再來辦唷~ : 女:明天嗎?明天我排休耶,你要不要後天來,我會在唷 : 就隔了兩天 再去辦會員卡 辦完買飲料 : 回到家才想起來 耶...他好像沒跟我收錢 : 如果忘記收事後點算 員工應該要自己負擔那100吧.. : 他們辛苦一小時也才那麼多 : 想說隔天拿去還給他 但很不巧的他又排休QQ : 直到了昨天 進去了店裡面的時候 人超多的 : 一度想要晚一點再來買 因為人太多 沒機會可以講話 : 但都被他看到了 對我微笑 後 我就走了過去... : 他看到我 還沒點時 就直接轉身從冰箱拿出一杯我要的飲料 : 直接交給我 : 女:今天我請你吧~~ 掰掰唷! : 當時有點愣住 跟他說了掰掰以後 就緩緩的走回家 : 我還在想今天是不是要回贈個甚麼給他... : 想請教一下版上的先進們 如果我要追她的話 有機會嗎@@ : 真的沒有這樣談戀愛的經驗 好怕是我自己想太多 : 到時候又在失落... 大哥您好!!看了您的故事,本來我想回真心祝福,您的故事很浪漫很甜蜜很溫馨  ,但總是覺得哪裡怪?!也說不上來到底怪在哪,最後終於發現了..  有沒有可能,從頭到尾您已不自覺變成騷擾者了啊?!  確實從您的文章中可以感受到那種觸電的各種浪漫,但冷靜再看一下,文章中只充  滿著您想怎麼做,您做了什麼以及您心情很甜蜜或很down,而客觀結果就是女生根  本沒要跟您交往啊???由您曾經先後陸續追求了三位女生直到後來才知道她們早  有男友就可證明了! 您的想法我不清楚,但要被我知道我馬子上班的地方,有個男生在那裡對她頻送秋  波搞曖昧,還找一堆男的跑來想看她,我一定他X的不爽到極點!心想這男的到底要  幹嘛?要追之前難道不用先探聽看看人家有對象了嗎?!  總之簡單一句啦!愛情就是你情我願看對眼就好,但該亮的罩子還是要放亮一點,  不要搞到後來自己突然莫名其妙變成小三,遇到狠一點的還會被追殺,到時就得不  償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shinyo26 來自: 123.205.242.122 (08/20 14:11)

sexxes:馬子... 08/20 14:30

sexxes:買飲料辦個會員卡 就等於送秋波喔 怎麼不想想女生還送飲料 08/20 14:33

sexxes:給男生喝咧~ 08/20 14: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