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Aug 20th 2013, 11:47, by lgtafv

作者lgtafv (lgtafv)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故事總該要個有結局

時間Tue Aug 20 11:47:14 2013

: 那天真的好開心~因為我知道自己是非常的喜歡她了 前面這幾段所表達得很簡單:我當蒼蠅,已經兩年了 : 不過..在那天之前,某一晚,她很傷心....我問了她 : 我才知道...她交男朋友了,她因為跟他吵架,所以傷心 : 當下的我...心情完全灰了,不過... : 我還是很努力的聽她抱怨,聽她哭訴,慢慢轉換她的心情,讓她開心起來 : 最起碼就是要讓她笑一下...(我的笑....誰能給我呢?) : 所以上禮拜的出門,讓她開開心心的玩了一整天,她開心~我也很開心 : 我以為她們要分了,於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有機會了 : 直到昨天晚上....我再問了一次..他們似乎和好了 : 不過,我還是開心地恭喜她,告訴她要好好把握 : 我還是祝福著她~ : 這禮拜五...答應要幫她慶生,在只有我們的時候,我想對她著說 : 我這兩年來的感受,我只希望她可以記得"曾經有個人是那麼喜歡她的" : 也希望往後她生日的時候,還記得有我這個人 : 我沒有要對她告白,如果那個男的是她的選擇,我一定會祝福她 : 這一輩子我都要努力看著她幸福 : 遺憾的是....給她幸福的人......不是我 : 這禮拜五講完我的感受後,如果要繼續當朋友或陌生人,我都願意 : 因為,我已經不止喜歡她了,我是"愛" : 愛她,就不會隨便放棄她,無論當陌生人或朋友,都可以默默地看著她 : PS:希望~鄉民可以給我勇氣,讓我這禮拜五可以跟她說出我想說的話 是有什麼好說的阿? 這女生就是咬定你,她不用跟你在一起還是可以爽 重點是她爽的同時還不用付出什麼勒 還可以邊去找男朋友勒 你都已經纏著她兩年了 用隨便一個鄉民的膝蓋想都知道她不會選擇你= = 只是因為有你在身邊還不錯,冬天下班偶爾還有東西可以吃 沒交往也可以說成是「愛」 你真是個奇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39.52.74

BearTom:厲害吧!! 因為只有我單方面的去愛~ 奇筢一個 08/20 11:48

BearTom:與其說吃定我~ 倒不如說我真的是一隻死蒼蠅 08/20 1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