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把東西全刪了
Aug 20th 2013, 09:30,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把東西全刪了

時間Tue Aug 20 09:30:32 2013

這篇回文完 希望妳有後續 1.一切動作都是假的 只是被妳分手不甘心少了一個免費的 ____ (1.玩物 2.充氣娃娃 3.僕人 4.以上皆是) 自己選吧 2.妳說他還愛妳 我相信是真的 但種愛大概跟一些小女生愛小狗小貓一樣 "好可愛唷 抱起來好舒服喔" 然後叫她們每天帶牠去散步跟在後面撿大便她們會馬上 厭惡然後說 "我住的地方不能養耶" "我沒時間耶" 3.妳現在回去 我保證不出一年 甚至不出半年就會事件重演 4.他放七孔流血算啥 我朋友當初男方對她爛到亂七八糟(打她 打她家人 叫她做___賺錢) 一說要分手就裝可憐還故意被車撞說不想活了 結果呢??復合又是痛苦開始 好顯現在我朋友已經脫離苦海 誠心祝福她一輩子不要再遇到這種爛人 Ps.當初那男方也是主動追她追很久喔 5.最後一點 妳第一篇說東西全刪 可是他還可以打電話給妳 代表妳還沒刪 勸妳換手機 能換住的地方也換(這比較難) 看能不能請樓下警衛保護注意一下有沒有人 堵你(如果有) 或是這幾天改變上下班時間 當然 以上都是妳真心要分 有心 妳會做到 沒心 TMD有人硬要去自殺 就算菩薩垂蜘蛛絲一百次也沒辦法救啦 希望妳半年內有後續可以讓大家知道妳很幸福 如果妳又回去了 TMD下次妳在BG版發文哭哭我一定第一個噓妳 言盡於此 願妳幸福 -- 我就是很受不了看到別人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240.90

sexxes:到時候我第一個搶頭噓! 08/20 09:37

※ 編輯: enfrancais 來自: 140.113.240.90 (08/20 09: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