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夏天就是要看水男孩+日劇配樂心得
Aug 20th 2013, 07:30, by DampierFor3

作者DampierFor3 (Damp for 33333333333333)

看板Japandrama

標題[心得] 夏天就是要看水男孩

時間Tue Aug 20 07:30:30 2013

為了以後方便在板上問一些可能碰到的問題做準備,所以我先來發一下廢文(心得文)。 基本上我看的日劇一定沒有各位多,但是有鑑於現在是夏天,請容許我在此說一聲: 夏天就是要看水男孩啊! -- 水男孩 I -- 基本上,雖然古早時台灣這邊引進的日劇都是純愛劇,該看的大多也都看過了,但由於已 經過了那個年紀,現在對純愛劇基本上都提不起什麼興趣,大多是鎖定一些純愛以外的題 材來觀賞。 如果你喜歡看熱血的題材,那怎麼能不看水男孩啊! 水男孩I的主角是山田孝之,聽說他演技很受肯定,其實我以前沒有感覺出來,直到看了他 出演的電影--逝紙當中,看到妹妹被帶去手術、跪倒在地痛哭時,我真的覺得他演技確實 挺不錯的,雖然在水男孩中我還沒怎麼感覺到就是…。 水男孩I承續了電影版的內容,述說唯野高中的五個大男孩為了在學園祭中表演男子花式 游泳而努力的學習各種技巧,並且為了爭取表演機會排除萬難的過程。 原則上這就是一部日本傳統的熱血類型戲劇,日劇這種題材不算少,總之就是歡笑、淚水 、努力、勇氣等素材交織而成的,就像漫畫界的JUMP那樣吧? 除了飾演主角進藤勘九郎的山田孝之以外,很亮眼的還有飾演立花的森山未來、飾演田中 的瑛太,尤其是瑛太這個角色刻劃的非常立體,如果沒有這個角色的話我認為這一部會遜 色許多,熱血劇中隊伍裡面如果都只有一群腦熱過頭只會大喊的中二角色坦白說是很膩的 ,瑛太這個角色就是隊伍裡面負責吐槽並且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那種,他的戲份很好的緩 和了這種戲劇可能會出現的缺點,是我覺得本劇設定最佳的人物。 總之,這部戲很熱血,應該也很多人看過,劇情我也不想論述太多,反正如果你喜歡熱血 劇情的,看這部就對了,夏天看這部超清涼的啊,滿滿的水讓你暑意全消! 另外在看過拍攝花絮,這些主要演員以及配角們為了花式游泳的刻苦訓練後,更能感受到 那份辛苦、以及他們努力的心情,也不難理解他們在拍攝完成、動作成功後為什麼每個人 都激動的留下眼淚,那種久久不能自已的心情,真的是令人感同身受。 這部的弱點可能在女角陣容不夠強大,香椎由宇當時並不很吸引我,但是其實後來看了 My Boss My Hero,香椎由宇在神社樓梯跌倒撞到某人那時發現…… 天啊這長髮披肩的正妹是誰啊!這不是鐵甲面! -- 水男孩 II -- 呃,基本上,如果你覺得水男孩I好看,那II不妨也可以看一下,雖然說這部承接第一部, 劇情設定也是大同小異,只是演員們換人而已,但還是相當不錯啦。 這部的主角是市原隼人,我個人非常喜歡他講話的聲音,那聲音特殊到有一種魔力,非常 特別的吸引力,光靠聲音就能吸引我聽他講話,而且還不時的會覺得:為什麼我沒有他那 種特殊的講話聲音啊,真想要像他一樣啊! 如果投胎後能選擇我最想要的講話聲音第一名,那就是市原隼人了! (第二名最近出現了,惡作劇之吻2013版的古川雄輝,為什麼他們聲音能這麼特別啊!) II比起I的缺點在於,似乎少了一個像瑛太的田中這種角色,使得這一次的五人隊伍相較 之下稍嫌單調一些,大概是熱血有餘、衝突性不足吧?不過II比起I有過之而無不及的點 在於他們最後的表演相較I來說,動作設計更為豪華、花式表演給人的感覺場景更加浩大 ,最後一段的四層塔硬是比一代水男孩又高了一層,難度也更為上升,這不失為II的一大 賣點,如果這還不能滿足你,認為II只是老梗重發,那沒關係,II比起I有更多滿出來的正 妹可以看,充分滿足了男性族群收看的動機。 如果你是石原里美愛好者,這裡有少女石原讓你看個夠。 如果你不喜歡石原這一型的那大可放心,你可以跟我一樣整部都沒在關注石原,全都在看 飾演北川梢的鈴木EMI。 鈴木EMI由於是模特兒出身,所以身高非常高,跟主角市原站在一起時會發現導演都會故 意讓市原站得離鏡頭比較遠,以減少那個非常不自然的身高差。(市原的弱點啊XD) 重點,鈴木EMI超正啊,論臉,可愛與漂亮兼具。論身材,身形高挑、腿長、模特兒身材。 論聲音,講話聲音可愛好聽。根本集所有正妹所需優點於一身,完全不輸結衣雅美啊! (你唯一能挑的應該只有胸…) 沒關係,這部連飾演老師的演員都是正妹,你想挑EMI的缺點我們還有飾演晴香老師的井上 和香,身材之好令人驚訝… 飾演夏子老師的山口紗彌加也是一位正妹,能滿足喜歡大姊姊類型的男性們。 連飾演處處跟男子花式游泳社作對的反派配角--幼齒的淺見麗奈都非常賞心悅目啊! 什麼?女性板友提不起興趣? 我們除了市原隼人以外,還有超幼齒小池徹平和木村了,還有正義的夥伴中的老爸佐野史 郎欸! 總之這部就算不看劇情,光看演員也可以看得很開心就對了啦! 反正,夏天,看水男孩就對了! (我發現打得太長了,配樂有空再另外發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208.115 ※ 編輯: DampierFor3 來自: 123.195.208.115 (08/20 07:30) ※ 編輯: DampierFor3 來自: 123.195.208.115 (08/20 07: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