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極樂世界,一部很難寫感想的電影……
Aug 20th 2013, 01:10, by bluenicole

作者bluenicole (海的那邊或是銀河另一端)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極樂世界,一部很難寫感想的電影……

時間Tue Aug 20 01:10:16 2013

今天走出戲院的感覺好奇怪,我剛看完約一個半到兩小時的電影, 但在聽片尾曲時我回想不太起來剛剛看到了什麼。 在看電影時我確定自己有得到一些需要深思的東西,但看完後應有的感動卻沒有出現。 平常看爛片會有山一般高的吐嘈點, 但可能因為我好球帶很廣所以這次要我舉真的想吐嘈的點腦袋一片空白。 不過要我說這部電影哪裡好,我又忍不住覺得這一片空白的感覺好浪費錢。 一般好的片尾曲會讓人回想起電影中故事的起承轉合, 但這部的片尾曲平到連平常習慣要聽完音樂才起身的我也聽不完。 仔細想想並不是片尾曲爛,而是這部電影的起承轉合強度都差不多, 可憐作曲的人也分不出來吧!!!! 我只記得主角活得爛爛的,然後個性爛爛的主管不合理地逼他去排除故障, 然後意外發生主角的身體也變得爛爛的了。 接著他從更爛的老闆那裡得到了重開極樂世界的機的程式碼, 對抗莫名其妙很爛的瘋子特務,最後原本應該是大BOSS卻個性很爛的女部長被瘋子解決, 主角拖著爛爛的身體解決瘋子,自我犧牲, 讓心儀的青梅竹馬能解救自己身體也爛爛的小孩。 這個故事並不是沒有高潮,而是統統都是高潮、統統都很緊張,問題也來得很緊湊, 於是就跟從頭到尾沒高潮是一樣的。 角色也都很刻板,女部長只差沒在身上掛個「我是混蛋」的牌子, 男主角則是從頭到尾表現的情感都很單一,感覺不到任何的思考和掙扎。 愛情有跟沒有一樣,友情的部份也很薄弱,大家的角色都很2D, 說真的花那錢給麥特戴蒙和茱蒂福斯特真的划得來嗎? 如果要拍這種故事,我覺得之前有部小說叫「醜人兒」的故事內容可能更適合一點, 至少劇情有起伏,角色有個性些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34.8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