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升主管以後
Aug 18th 2013, 14:16, by ozon

作者ozon (OZON)

看板Salary

標題[討論] 升主管以後

時間Sun Aug 18 14:16:44 2013

大家好,我現在這份工作在做了6個多月後,最近被升為新成立部門的主管。 這個部門是以非中國籍為主的特殊部門,以發展公司的國際貿易為主要目標。 由於我自己加入公司的時間還不算長,還有一些公司的內部流程都沒有摸透, 讓我感覺到有些恐慌。 主要有幾件事情讓我感到擔憂: 1.帶人 雖然在上一間公司我也有帶人,但是因為頭銜並不是很大,所以感覺坐起來很自在。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有比較像樣的"部門經理"頭銜,感覺無形的壓力就壓過來了。 公司雖然不會因為你犯小錯就處罰員工,但是還是希望能夠盡量快速的把部門帶起來。 我的部門裡有五個下屬,每個人的國籍都不同,而我的年紀還不是最大的... 請問是否有快速讓不同文化、年齡的人可以快速建立起團結意志的建議呢? 或者是可以讓第一次上手的人好參考的參考書可以推薦的? 2.對上 過去幾年都是作為公司最下面的棋子,態度上也很習慣了。我常聽說做了主管以後 心態,做事方法要有所調整。請問是否可以請教較具體的意見呢? 我上面要面對的主管有:銷售副總、總經理、母公司的大主管。 3.其他 主要是心理層面的問題。說實在的我心裡感覺到混亂。因為對我自己來說事情來的 太快了。所以無論是對同事時的方法、態度、還是自己心態的調整都感覺心理忐忑不安。 不知道要如何快速的充實自己,讓自己盡量的少走點冤枉路,能夠快速地進入狀況。 公司上面對我有所期待,我也希望能夠持續下去目前為止的表現。 不知道能否給我一些其他建議,任何方面的都可以。 補充: 過去幾個月我自己感覺我就是按本分做事,而上面的人感覺到這樣的表現很好,所以就把 我升上去了。說實在的我感覺到真實感不足。我知道許多人做了好多年都沒有升, 我自己才半年就升了,讓我沒什麼自豪感,反而是困惑成分較大。 但既然是母公司的董事會也同意了,已經是沒有退路,我希望能夠將工作做到最好。 因此希望各位先進能夠請賜意見,謝謝! *我先前工作的狀況在我上一篇文章中有概略的描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91.198.2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