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牙齒黃黃有很多牙垢
Aug 14th 2013, 18:3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牙齒黃黃有很多牙垢

時間Wed Aug 14 18:34:07 2013

好巧哦 最近我也遇到這個問題 明明對方甚麼都好 可是見了面 總是忍不住盯著他的牙齒 完全無法好好對話 也許是我最近在矯正牙齒 特別注重這個問題 我還有跟對方提示我有去洗牙 但他似乎無感(>人<;)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姐妹淘也說家裡的男孩 也不知道這世上有洗牙這回事 讓我好震驚阿 這件事讓我真的不知道 還要不要繼續接受對方的邀約 希望你有得到好方法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遇到一個對象,對我還不錯,可是每當他一開口,我就會看到他牙齒(正門牙、側門牙 : 、犬齒)上很多黃黃或咖啡色的牙垢,然後就頓時沒辦法有好感或產生任何心跳感。 : 覺得自己一定也吻不下去。 : : 然後就開始觀察是不是其它人的牙齒也是這樣,然後發現我認識的每個人,牙齒至少 : 看起來都乾淨,雖然有些人有黃黃的牙,但沒有很多很多咖啡色的牙垢 : : 但這個人個性真的不錯,但牙齒就… : : 是沒口臭,但就是牙垢太多 : : 這要如何解決?總不能跟他說 你去洗牙什麼的 : 還是我要調整我自己? : : 謝謝 : : 期待大家的想法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