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有件事悶了很久
Aug 14th 2013, 18:3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有件事悶了很久

時間Wed Aug 14 18:34:30 2013

有件事一些放在我心裡 壓著、悶著 這也是常發小脾氣的原因 我得不到我要的愛 性這件事 不是必要,但很重要 是我技術太差? 還是你真的不喜歡? 我也不是一定要 我也可以自己來 我的敏感帶我比誰都清楚 況且插入當下也沒多愉悅 只是喜歡兩個人在做的時候的親蜜感而已 要高潮,我自己也可以。 我開口問過一次 得到回應是 慾望當然會有只是不喜歡帶套彼此沒有避孕的習慣, 而且你也想被服侍, 我可以阿,只要你開口,我都願意做 但你沒有 你也說我可以跟你要 但你要我怎麼說出口? 極盡所能的暗示你 撫摸你 換來都是,好了不要玩 那裡有臉繼續 然後我就一個人哭一個人說晚安 就這樣又過了好一陣子 平息了又沒事 等到又發作 又是一陣寂寞難耐胡思亂想的開始 然後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等到下一個階段或是下一個人出現。 ------------* 以上,謝謝。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57

kinling:直接跟對方講 沒性致不要強迫對方 請重質 或重量 選一種 08/14 18: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