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安全感這件事
Aug 12th 2013, 01:28, by loveDT

作者loveDT (Aven)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安全感這件事

時間Mon Aug 12 01:27:59 2013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表面他很黏我,但其實心裡上是我黏他 他對我很好很好,朋友們都很羨慕我們 他從來沒有讓我覺得沒有安全感 只是,最近不太一樣。 我的朋友們他都認識,從國中、高中、大學、同事等,我都會介紹給他 帶他出席聚會、出遊,因為我想讓他知道我的全世界。 但是他不會。 雖然他的班上都是女生,男生就小貓幾隻,我也不會因此擔心 雖然他有時會用班上女生的穿衣風格跟我作比較,常有點難過,但通常不超過一分鐘 因為我知道他愛我比我愛他多一些。 大學生活就是這樣,大家都是片面之交,平常熟歸熟,但放假也不會聯絡那種。最好的朋友還是國高中的 我們也是,所以我們都很依賴彼此 只是最近他們全班到企業實習 開始有了革命情感 三天兩頭約吃飯 實習結束那天到Motel開趴 (然後給我跌倒縫了兩針回來) 這星期約宜蘭兩天一夜 而我自己是一個人在另一家企業實習,見面的時間本來就少了,現在更少。晚上的聊天時間因為太累也只剩下晚安早點睡 其實我很開心他有了很好的、新的朋友生活,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很不安,也許是因為我的世界只有他,而現在他的生活裡不是只有我了,他們變的重要,我的地位被擠了一點下去,這讓我很害怕 最近也因為這樣哭了很多次,他每次發現了問我我也說不出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也因為這樣很挫折,開始不耐煩 我覺得自己很白癡怎麼會為了這種事害怕,可是我找不到方法解決,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11.6

neverfriend:跟他討論? 08/12 01:29

yahyahyaa:把這篇文章給他看 08/12 01:31

smart101:不要害怕,誠實的告訴他你的感受 08/12 01:40

MadCat:都5年了還沒學會溝通阿...再加點油阿 08/12 01:44

MThuang:同4F 你們這五年都沒吵過? 08/12 01:44

miki0109:加油,我跟你一樣唉 08/12 01:46

doris1016:把妳真實的想法&擔憂告訴他吧~ 08/12 01: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