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有接到公司錄取通知要報到了
Aug 12th 2013, 22:14, by youarestupid

作者youarestupid (女性主管真是可怕)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有接到公司錄取通知要報到了

時間Mon Aug 12 22:14:23 2013

※ 引述《storycc (小老虎~喵)》之銘言: : 小弟為非中字輩以上的國立大學碩士生 : 領域為RF : 今天下午收到一間之前面是公司的錄取通知 : 公司希望我下星期一開始上班 : 因為小弟我當初填可上班日期為錄取後一星期 : 但是因為小弟還有面試另一間比較大的公司 : 福利較好,薪水應該差不多 : 上星期四面試主管跟我說大概要一星期 : 會通知我是否錄取 : 而已經錄取我這間公司 : 在電話中跟我說了薪水 : 然後說確定要來後才會發offer : 我目前跟他說可能家裡還有點事 : 要跟家人討論一下 : 他給我信箱後跟我說請快點跟他聯絡 : 目前選擇有 : 1.答應要去但要是星期四接到另一間通知在寄信跟他說不去了 : (但是我怕他來不急找候補,也擔心影響我們學校以後學弟妹在這間公司的印象) 後補很多 你不用擔心太多擔心你自己就好 也不會因為你一個人就讓你們學校 給公司的印象不好 : 2.聯絡第二間面試的公司,請問他流程還需要多久 : (請問要聯絡哪個單位呢) 你不會去問當時找你面試的人資嗎 : 我也要確定拿到offer後我才會拒絕前一間公司 : 也是會怕兩頭空 : 要是選2我要怎跟第一間公司說要延後報到日期呢? 就擺明說你還在考慮就好 你這情況在科技公司 屢見不鮮不用少見多怪 : 雖然台灣一堆科技公司 : 但是我覺得圈子很小 : 我不希望以後在圈子內遇到彼此不愉快 總之人都是來來去去 不會因為你沒去就搞到彼此不愉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69.120 ※ 編輯: youarestupid 來自: 111.243.169.120 (08/12 2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