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關於主動向我LINE貼圖的女生
Aug 5th 2013, 14:50, by herbi

作者herbi (老梁)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關於主動向我LINE貼圖的女生

時間Mon Aug 5 14:50:48 2013

我用一個女生角度來看(純屬臆測) 這位B小姐跟E大其實沒什麼在連絡 也不常約出去,然後B好意思跟他要東西 這樣的行為好像被其他人覺得 "正常"? E大好像本來不想給,只是想要給女生知難而退 所以才說要B請客,結果B就答應了 而且也告訴B說她想請什麼都可以 結果他一直等待著B的邀約,但是都沒有 而且還在這兩個月中間跟其他人出去吃飯 E大情何以堪,這樣受傷的心靈不來點什麼藥劑 叫他怎麼能夠撫平? 然後E大又看到 B 在LINE上的PO文 覺得:你這個人都不守信了 跟人談什麼信任,所以想要教 B 說什麼叫信任 不過E大跟B不熟,其實不需要花錢去驗證 B 的人格的 所以.... 結論是 E大有著一顆少女心吧 ※ 引述《ex6680 (生活就是簡單又平淡)》之銘言: : 麻吉的女友簡稱A女 : 我好麻吉女友的同事簡稱B女 : 我之前幫我麻吉解決不少問題 : A女一直覺的我條件很不錯可惜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 於是介紹了一起在居酒屋上班的B女給我認識 : B女很豔麗身材好又有料且精通日文交際手腕很好 : 剛好也單身很久就這麼措合我們兩個 : 見面前有先加LINE : 在LINE上聊都還蠻不錯 : 所以就約了見面吃飯 : 第一次見面我和A、B見面吃個飯吃完飯後又接著去唱歌 : 進一步認識後發現B和我是不同世界的人 : 她有很好的交際手腕在居酒屋認識不少經濟基礎不差的人 : 不缺人請吃飯、常跑趴踢、酒量很好、應酬多 : 我自認只想簡單生活、喜歡窩在一個角落放空的我不可能吸引到她 : 之後就沒繼續跟她聊LINE而她也不會主動找我聊 : 只是有時候LINE的動態消息B會跑來點點表情留留話開開玩笑 : 我也偶而會回一下 之後就從來沒約出來見過面 : 一年之後的某天B突然冒出一句送我貼圖 : 我知道自己不是帥哥 : 正妹主動密來八成有問題 但基於好奇心我還是想挑戰人性 : 於是我回那你要請我吃飯 : B馬上說好 : ----------------2013.8.5 1000 補充------------------------ : 答應要送她之後我才發現iphone的贈圖被取消 : 她回說為什麼...我上網google一篇贈圖被取消的新聞給她 : 我回沒辦法送...很可惜沒機會跟你吃飯 : 她似乎打結了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不能送 : 又說為什麼不能送 : 我也懶的繼續解釋 我問看看能不能找個android 再轉送給妳 : 之後我就沒繼續回應她 : ----------------------------------------------------- : 過了幾天她主動密我 "貼圖勒" : 因為IPHONE的贈圖功能被取消我還要跟我弟借手機才能送她 : B說拖太久所以要罰我多送一個 : 我也很豪邁的說好 : 2個貼圖送成功之後就開始討論吃什麼 : 她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說她要請就說隨便都可以 : 她說了臭屎腐也就是臭豆腐 我隨興的說好 : 之後就開始約好幾次推託沒時間連姨媽都搬出來 : 偶而會跑來我的狀態說吃宵夜都沒約之類的 : 不然就是照片好美怎麼不找我一起去 : 傳訊息約她又已讀不回 : 上面那些橋段似乎是因為贈送了變的比較熱絡 : 問到他哪時候要請我吃飯他就會稍微回一下 : 過了2個月她都橋不出時間請我吃飯也就想說停損點到這就好...算了懶的理她 : 後來有看到他跟別的人出去吃飯 : 我就故意問她哪時候一起出來吃個飯呀 : 她反問那你要請我吃什麼.... : 基本上我想她又是想騙騙飯吃就陪她玩玩 : 提了幾個提案都被她打槍 : 後來她自己提說要吃鼎王...我說好之後 她就消失了 : 過幾天就看到她跟一個男的去吃鼎王 : 沒想到熊大兔兔約會篇2出了新圖 她立馬又跑過來討 : 一開始用可愛的貼圖用求的 : 我回一個裝傻的圖給她 : 她回一個生氣的...之後我就不理她了 : 動態消息上的互動當然變的少之又少 : 前幾天她PO了一篇文 : 於是我想酸她就算之前欠的沒討回來其實早就沒差 : 我一PO完他馬上LINE我 : http://ppt.cc/fb4Y 她突然然po了這個 : http://ppt.cc/RSOJ 我也po了這個 : http://ppt.cc/jdK2 : http://ppt.cc/hZ3L : http://ppt.cc/nTkX : 最後她沒打算匯錢給我 : 她說你要什麼貼圖我送還你 : 我就不知道是哪個倒楣鬼又要中招了 : 後來我把這件事跟我一個很要好的朋友提了 : 他覺得我這樣很不厚道、也沒必要把事情搞的這麼難看 : 而我和B女沒有共同朋友 : 而B也離職後就沒跟A連絡不會有把名聲弄臭的問題 : 我一當初就想如果幾十元就可以看清楚一個人的人格那是不是很值得呢? : 大膽假設的問題小心求證我這樣是不是太無聊呢? : 還是我選擇一開始就不理她會更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90.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