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Aug 5th 2013, 12:54,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處男情結怎麼解決? (補充)

時間Mon Aug 5 12:54:11 2013

與原po的情形,似成相似?! http://goo.gl/x8r1Rt 人間異語:女友有處男情結 嫌我髒 2013年08月03日 學生 Tom Q:為什麼和女朋友交往2年,卻都沒有親密關係? A:我跟她今年剛念完交大研究所。我們交往2年,她一直是清純少女,因為她們家信天主 教。我本來覺得這沒什麼問題,現在都民國102年,誰在乎那些教條?而且我過去交過女友 有2任都是基督教,也不影響性關係。我女友是真的很美,我歷任女友裡,我最喜歡她的樣 子。她以前曾問我,如果她因為信仰,不能有婚前性行為,我接受嗎?為了追到她,我說 我畢業會趕快娶她。沒想到她當真,讓我2年都不能摸她,只有過馬路時,禮貌性地牽她手 ;連接吻都要看時間,只有生日跟情人節才可以,也只能親她臉頰。 看A片也無法滿足 同學笑我,我無法反駁,我愛她,只能順她。但我有時感覺心酸,難道我分泌這麼多荷爾 蒙,都只能弄在衛生紙上嗎?可是她又很故意,她住宿舍又喜歡跑到我租的房子住。但她 在我那過夜都穿長褲睡,上衣都深色系。我試過挑戰她,她讓我碰壁還教訓我,那次後, 她睡覺都單獨蓋1件棉被。我這2年就看她睡在我床上,什麼都不能做,悶到每天快爆炸。 後來我連看A片都沒辦法滿足自己,很空虛。 Q:沒辦法再溝通嗎? A:她想逼死我,她之前沒經過我同意,把我電腦裡的A片全刪掉。我大怒,跟她吵,我們 之間的障礙太大了,已經影響我對她的好感,我想趁機把話說清楚。我說我接受她的想法 ,但她要想到我的需求。沒想到她跟我番,還逼問我以前的性史,我直接跟她說我交往過 5個,上過床的有6個。我還反問她,我實在不知道性跟信仰到底有什麼關係,要讓我跟她 的感情談得這麼難受?她竟覺得我是變態,能跟那麼多人上床。她說我就是隨便、骯髒。 Q:你如何處理? A:雖然吵很兇,我仍然愛她,還想跟她繼續交往,所以我賠罪認錯。但她一直強調,她就 是不喜歡我以前那樣子,覺得我噁心。她說她有處男情結,也不能接受我騙她2年,怪我 交往前沒跟她講清楚。 分手才能脫離苦海 Q:你們有沒有想通問題在哪? A:我被她羞辱超難過。我已經失戀5次,這次是我第一次有撞牆自殺的念頭,覺得自己好 像很糟。我以前其實沒有很愛看那些寫感情的書。可是跟她分手後,我心煩好久,因我 知道我們問題出在哪?分手全都是我錯嗎? 我去看兩性的書,才比較懂為什麼會有那樣的反應。我認為我沒做錯,反倒是她戀愛經驗 少到非常不切實際。她用她狹隘的價值觀和信仰與我相處,難怪我們常吵架。朋友就告訴 我,我只有跟她分手,才能脫離苦海,不然我一輩子會生不如死。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3.16

gox1117:妳女朋友處女嗎? 08/05 12:58

rogergon:寫這篇的蘋果記者大概有ptt帳號XD 08/05 13:13

Link0763:受不了就去買阿 08/05 1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