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Aug 5th 2013, 11:32, by xpqx

作者xpqx (過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樣的女孩子為什麼找不到另一伴?

時間Mon Aug 5 11:32:25 2013

3X左右男生回文 提供給你做參考 先把身高 體重 長相 年紀排除吧!! : 1. : 和男生A吃飯到一半,接到越洋電話說入關貨品有問題,全程英語溝通, : A不知是嚇到還是自卑,之後就沒連絡了。 一是因為工作,在所難免,不談 : 2. : 第一次和該男B吃飯,對彼此印象都不錯,約了下次見面,表姊約在她常光顧的飯店下午茶 : (我忘了是君悅還是寒舍),點餐時B面有難色,表姊有注意到,所以結束後表姊主動埋單( : 約兩千多塊),可是當晚就收到B傳LINE說:我們觀念差太多,不適合在一起。 我本身雖然負擔的起一次吃兩千多塊的餐 但只要想到未來交往後都是這樣的模式就會害怕了 或許我是平民百姓吧 是我我也會跟B傳一樣的簡訊 大家都成年人了 觀念差蠻多 真的不適合在一起 小弟也有年薪百萬 但我如果選第一次約會會選300左右的餐廳 比較符合自己的身份 不是我要噹你表姊 你表姊的確條件很好 也就是條件很好 所以我們這種凡夫俗子 再惦過自己斤兩後 幾乎都會退縮 相對的 我可能會去找學生妹或是剛出社會不久的妹妹 我請她吃個我可以負擔的起的套餐 她開心 我也開心 或許我內心也有點大男人主義 遇到比我強的女性 自然就會退縮 你參考看看 或許適合你表姊的菁英份子不太會上PTT @@ 但你也要考慮配得上你表姊的菁英份子會不會跟我們一樣喜歡比較平凡的女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36.232

ssunnys:推你誠實~ 08/05 11:39

masaomi:推 簡潔中肯 08/05 12:05

djboy:中肯。說實話,女生主動邀約就來個1人1xxx元以上,一般男生 08/05 12:11

yshin: 08/05 12:12

djboy:直接會聯想到這女生把男人當作搖錢樹or超拜金。 08/05 12:12

djboy:若真的只是她的「平常習慣」,那一般男生大概也覺得"養不起" 08/05 1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