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Offer選擇
Aug 5th 2013, 03:04, by ruirui20

作者ruirui20 (Lykke)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Offer選擇

時間Mon Aug 5 03:04:35 2013

社會新鮮人一枚 但OFFER問題有點複雜...所以想請教大家 公司    A       B 待遇    35K       22K 有業績可以衝 但無業績壓力 職位   電訪人員 約聘客服人員 上班時間 周一至六 排班 PM13:00~22:00 PM17:00~02:00 休假  月休4~5(逢周日休) 排休八天 車程    15min 10min 優點 薪水高 知名遊戲公司+可轉正值 缺點 下詳 還不確定是否可跨部門 以及熬夜對身體不太好 首先...大學念私立+延畢,所以對自己的履歷很自卑 A公司之所以會開到35K,是因為靠朋友的關係進去兼職 以及當過正職行政助理,老闆還滿看好我的工作能力 除了行政該會該有的都能處理好以外,還能處理公司電腦相關問題 像是軟體、硬體甚至資料庫整理都不算太大問題 但因為個人覺得這公司對行政要求太多以及不合理加班,所以只做一個月就請辭 跟老闆商討後,老闆表示公司缺電訪人員希望我能留下來 除了電訪底薪25K以外,另外加薪10K在電訪人員上班時間內可以幫她處理公司電腦問題 甚至在我表示前往遊戲公司工作是我的夢想時 老闆也表示十分願意留下這個Offer等我回來 但要是我接下這個位子,可能有的工作會變成 1.電訪人員 (本職) 2.類MIS人員 (加薪10K範圍) 3.行政助理 (因為離職時所交接的部分新人幾乎沒學會,因此有很大的機率會被叫出去幫忙) 4.KEY IN人員 (因為朋友還在裡面當行政,變成說她需要我幫忙我不太能拒絕) 感覺累贅有點多... 再者,老闆賞識我的能力個人覺得只是碰巧 剛好進公司的時候碰到走下坡的時段,原本有能力的都走了 剩下的人中算我比較多功能化一點 (雖然是個女生,但扛貨搬貨訂貨出貨要做什麼基本上都可以做) 電腦能力說實在的...也只是花拳繡腿剛好可以應付到公司情形 所以想請問有資歷比較深的大家,如果這種情況會選擇哪一家公司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24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