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蔡遠航孫茜大婚 新郎送蹄膀謝「紅娘」孫儷
Aug 4th 2013, 18:13

【大紀元2013年08月05日訊】8月4日,《甄嬛》中的「槿汐姑姑」孫茜與相戀六年的男友蔡遠航浪漫完婚。當天,孫儷作為特殊證婚嘉賓現身。婚禮上,蔡遠航給「紅娘」孫儷送上他悉心準備的66個蹄膀作為謝禮。據悉,因新郎父母已過世,北京人藝劇院的老藝術家藍天野當天作為新郎的家長出席。

童話婚禮上 新郎騎木馬而來

據悉,蔡遠航為了難忘的婚禮精心籌備了數月,為製造浪漫可謂煞費苦心。婚禮現場建造了巨大的旋轉木馬,新郎就是騎著木馬轉出來迎接自己的公主的。因孫茜對旋轉木馬有特殊情結,她也希望愛情充滿童話色彩,因此整場婚禮被佈置的猶如童話世界,而旋轉木馬更顯蔡遠航給孫茜圓了一個童話婚禮的夢。

新郎蔡遠航的這份心意讓孫茜相當感動。在夫妻相互敬茶環節,她也拿出在《甄嬛傳》裡學到的禮儀,低頭屈膝為自己的相公敬茶,演繹字典裡的「舉案齊眉」。

雙方交換戒指時,新郎對新娘說:「這六年你給了我愛給了我家,把我從一個孤單的人變成一個幸福的人,將來我老了,甚麼都不記得了,我也會記得我愛你,我不知道永遠有多遠,我只知道牽著你的手一輩子,誰也別落下誰。」孫茜的回答則簡單又溫暖:我會替你天上的媽媽好好照顧你一輩子。

「父親」藍天野見證昔日童星婚禮

蔡遠航父母已經過世,這次新郎家長是由北京人藝劇院老藝術家藍天野擔當。據悉,藍老爺子跟蔡遠航有很深淵源。在《末代皇帝》中,小童星蔡遠航飾演小溥儀,而藍天野演的就是他爸爸淳親王。藍天野回憶,當年他拍完戲後身體有一段時間很不好,突然有一天一個小男孩來看他,是遠航。「所以我今天是以報恩的心情來的。」 藍天野與蔡遠航的父母也曾有很深交往。

據悉,蔡遠航還是83版《西遊記》中小唐僧的扮演者,如今已淡出圈外,成為某大型企業的執行總裁。而《甄嬛傳》中甄嬛的心腹、崔槿汐孫茜如今要嫁給他了,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真可以與言情劇相媲美。

新郎備蹄膀作謝禮答謝「紅娘」

當天,「甄嬛小主」孫儷作為特殊證婚嘉賓現身。據悉,去年在《甄嬛傳》北京慶功宴上,蔡遠航意外現身現場答謝孫儷幫他向孫茜「逼婚」,孫儷當時開玩笑說:「在上海的習俗裡,新人要給紅娘送六十六個蹄膀作為謝禮。」婚禮上,蔡遠航果真滿懷誠意地準備了六十六個蹄膀,不過只有一個是包裝好的作為謝禮送給了孫儷,其他的都做為婚宴上的菜品供賓客們分享。婚禮上蔡遠航果真準備了蹄膀,孫儷笑言,我後來問媽媽,她說18個就夠了。

(責任編輯:李湘蓮)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5/n3933403.htm蔡遠航孫茜大婚-新郎送蹄膀謝「紅娘」孫儷.html  美東時間: 2013-08-04 12:44:53 P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