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討論] 楊梅電信研究所附近台灣大哥大用戶
Jul 25th 2013, 23:04, by taiwang8man

作者taiwang8man (回到原點)

看板ChungLi

標題Re: [討論] 楊梅電信研究所附近台灣大哥大用戶

時間Thu Jul 25 23:04:22 2013

※ 引述《pppjai (pppjai)》之銘言: : 請問有沒有人住 : 楊梅中華電信研究所附近 : 使用台灣大哥大的用戶 : 幾乎收不到信號 : 有人也有相同的情況嗎??? : 金峰御品社區... : 電研路旁的! 看到這篇文章,我要分享我與電信公司的抗爭史 在室內收不到訊號這問題困擾我很久了,每次去 跟客服反應,收到的回答都是很制式,都說會跟 公司反應多裝基地台來改善這問題,這年頭基地 台又不是說能蓋就蓋,每次反應都無效,而且台 哥大要看你的月租費對他們的供獻才來決定是不 是免費幫你裝強波器,很可惜我只用市話299, 完全不願意幫我裝,很好~~當我忍無可忍後就決 定上網去跟消保官申訴,(上網搜尋強波器,強波 器每台售價約4000-6000元左右,而且不是花錢就 易買的到的)申訴信的內容大約是寫說「多年來忍 受室內訊號不佳很久了,同樣是付月租費為何要 我忍受無法在室內接行動電話,這樣的服務與品 質讓我不法認同,如果該公司同意無償提供訊號強 波器,本人對過去所受之次等服務待遇即往不究」 果然跟消保官投訴很有用,隔沒幾天台哥大與中華 電信的工程師不約而同默默的帶著強波器來住家裝 設,果然強波器一裝就解決了多年來的困擾,再隔 沒幾天就接到消保官來的電詢問電信公司是否有解 決我的困擾了,是否願意跟電信公司達成合解… 真的有時候消保官是一個很好申訴的管道,由其是 你跟電信公司的客服反應N次之後仍無法答到你的需 求時最佳的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6.6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