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幾乎沒有空窗期… 是不是有問題
Jul 22nd 2013, 20:58, by jackgod0324

作者jackgod0324 (999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幾乎沒有空窗期… 是不是有問題

時間Mon Jul 22 20:58:51 2013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一路走來 : 愛情都好像是我最重視的情感 : 剛好自己條件不錯 : 其實一直都有人追 條件好 不缺人追 : 我的狀況是 : 第一任男友從17歲交往到21歲 : 今年初分手以後 : 一個月內就交了第二任 : 但第二任很沒肩膀讓我筋疲力竭(雙魚男…) : 兩個月就分手 兩個月不算空窗? : 但我花了兩個月才放下 : 這之中一直有另一個人在身旁陪我 : 於是第二任分手的三個月後 : 我交了第三任 : 但第三任… 事實證明他只是個玩咖兼騙子 : (是的我是“大家介意男友是攝影師嗎?“的原po) : 於是我三天前看開 認賠殺出 : 心情是又惱怒又傷心 : 簡單來說就是不甘心… : 要自己硬ㄍㄧㄥ著不要犯賤回頭 : 但真的很空虛 : 非常空虛 : 於是又有新的追求者約我 我也答應明天要出去了 : 但是心中一直在想 : 我到底是為什麼 忍受不了空窗期 我比較想問妳 為什麼要忍受空窗? : 每每看到別人說單身兩三年了 單身兩三年 中間打槍多少人妳有看到嗎? : 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 是不是心情缺了什麼 : 才一直想從戀愛中彌補呢… 妳這樣至少不用沉浸在失戀的痛苦中 有甚麼不好? 很快地 快樂的回憶就又充斥著妳的生活 只要每一段感情發生的當下 妳都是認真投入 不對不起對方就好了啊 沒事找事 無病呻吟 要空窗還不簡單 接下來一年內 約妳的只要是男性就拒絕阿 一下就空窗一年了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92.4 ※ 編輯: jackgod0324 來自: 1.164.92.4 (07/22 20: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