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曾經讓她受傷的人讓她恐懼
Jul 22nd 2013, 22:06,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曾經讓她受傷的人讓她恐懼

時間Mon Jul 22 22:06:23 2013

我認識一個女生我們相處時間不常 但因為彼此契合彼此互相喜歡對方 但在過程中她時常要我再去找一個女生 因為我跟她有年紀的差別她多我約五歲多左右 但她也跟我說年紀不是問題 後來她告訴我原因我才知道為什麼,因為前男友跟我很像 不管是說話、行動都像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她前男友交往了七年但最後劈腿而分開 她受到很大很大的打擊直到現在還是 所以她跟我說:但我能想像不久將來,你成長了就會外遇,先別急著否定 當下我其實不知道怎麼辦,說真的我也很難過,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 現在或許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她靜靜的看著我帶她走出來 不過因為她也沒否定我,她也讓她哥哥跟妹妹知道有一個不錯對象 但這一關就像是一座高山,我想跨越她想釋懷只是不容易也不簡單 我知道她很喜歡跟我在一起做任何事她真的很開心, 無話不說、相互擁抱像是熱戀的小情侶 只是她只要想到前男友她就會想起我,所以回家後都會說很莫名的話 也才知道是因為這樣的原因 現在我想問,這樣我該帶她如何走出陰霾,讓她可以真的接受我?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