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 雷]環太平洋。無關男女的熱血沸騰!
Jul 22nd 2013, 01:04, by karasu35

作者karasu35 (卡菈酥)

看板movie

標題[好 雷]環太平洋。無關男女的熱血沸騰!

時間Mon Jul 22 01:04:41 2013

剛剛才從SM的影院看完出來,馬上就想紀錄下這熱血沸騰的一刻 至於標題打這樣,是因為個人覺得興趣跟喜好不應該與性別掛勾,看到板上似乎只有男生 喜歡的言論,提出小小一點異議;) 先說明一下我在PTT幾乎不發文,以下文章若有排版或文句不順,煩請多多包涵指教 謝謝 ********************** 防  雷  頁 光是一聽到開頭的音樂,看到從隧道飛入合體  就忍不住熱血沸騰! (這段讓我想到小時候看的機器人動畫,學校會變身成基地台,各部位飛來合體) 沒錯,我從小就是個熱愛金剛戰士,陪我哥看遍各大機器人動畫,組過洛依德,恐龍等模型的 怪咖女生。 本部片帶給機器迷的感動實在是太多太多了,但可惜的是中國隊跟俄羅斯組的超性格隊員 都沒有甚麼發揮的場面,雖然是因為科學家爆梗,被怪物們知道弱點,但還是好想知道有 可能的後續阿。 尤其是中國隊的三人操作性質,跟冷豔的俄羅斯大姐姐其戰艦有濃厚的戰鬥民族風。讓我 忍不住幻想以前的戰績與背後的故事。 (順帶一提,那位眼鏡科學家害我一直想到魔力紅的主唱Adam,雖然知道不可能是他,但 手上的刺青跟某幾角度都一再的讓我出現幻覺XD) 電影裡的好多梗都讓人會心一笑,卻又不會厭煩。 追小真的怪獸絕對是鹹蛋超人的梗阿,認出瞬間只能偷偷憋笑,太可愛了。還有誰會亂鑽 入基地的牆壁阿~ 然後吉普賽拿著軍艦打怪的畫面,害我腦海中一直出現:聖劍。大和  的梗WWW 順便問一下有一台機子的胸前有個美少女的彩繪,有人知道是什麼梗嗎? 還有看了一下後日談才知道導演用真的駕駛艙來虐待演員們,其中男生們提到真子都很佩 服她的忍耐度。真是一個用心的好演員>< 也難怪我在看片時一直覺得機器操縱好沉重 好逼真阿! 在片中的真子,某些觀眾似乎不是很認同她的演技表現,但我個人倒是覺得她詮釋得很好 ,剛剛好表現出屬於亞洲人的微些羞澀與內斂。比如真子很喜歡先躲開視線再偷偷的看 一下人的反應,這點我挺有共感的,因為我也很不習慣人的目線,相對於美國作風難免會 令人感覺不夠落落大方。 (其實是萌點吧W) 男主角Raleigh的選角個人也覺得選的很好,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不夠帥,但他的氣質倒是 挺可愛的,身材也是沒話說的令人垂涎三尺。www BTW我是在菲國看無字幕的電影,真心覺得有無字幕影響觀片感很大,字幕雖然便利 但卻很干擾整體畫面。  只要有字幕就算聽得懂,視線也很容易被拉過去,沒辦法完 全讓視線集中在演員表情及場面,總覺得很可惜。 這部的英文用語都不難,蠻推薦大 家去看原始版~ 記得電影完先不要走,最後的最後還有個小彩蛋喔~ ~到現在主題曲還迴盪在我的腦海中~      他將帶我入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98.82.198

omegamonzx:專有名詞可能會不懂吧...雖然沒有特別多 07/22 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