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從頭笑到尾的麻辣嬌鋒
Jul 21st 2013, 23:58, by nike923123

作者nike923123 (靜喔)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重頭笑到尾的麻辣嬌鋒

時間Sun Jul 21 23:58:40 2013

正如標題所寫的 "從頭笑到尾" 其實我是Melissa McCarthy的big fan!! 自從看完她演的"伴娘我最大"之後, 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然後又去看了她主演的"竊資達人"我就真的深深愛上了這位充滿喜感的女人! 想當然爾,我就上IMDB看她的資料和演過的電影 當時看到這部片的陣容, 就覺得非看不可!!! 電影導演也就是"伴娘我最大"的導演 Paul Feig 又加上我也很愛珊卓演喜劇! 簡而言之, 整部片火力十足啦! 其實光看預告片就知道這部片的故事內容應該滿簡單的 但那仍然不減整部片的吸引力,光看McCarthy狂罵髒話就快笑歪了!! 而且McCarthy罵髒話完全沒有違和感, 超級好笑! 整部片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McCarthy罵那位白子(白化症)探員說: "Are you okay? you look so pale!" 全場觀眾拍手大笑!!!! 總之, 這真的是一部不可錯過的動作喜劇片 因為環太平洋壓過很多電影, 所以我才特別發此文 好好的大力推薦這部電影! 非常適合解壓或做做下巴運動的人!! 絕對讓你笑到合不攏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4.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