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Jul 21st 2013, 22:35, by mike110100

作者mike110100 (羊羊)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學生時代交不到女朋友,以後就交不到了

時間Sun Jul 21 22:35:44 2013

※ 引述《gn0369258 (^__^)》之銘言: : 大家都說學生時代的女生最單純 : 最容易交往成男女朋友 : 我努力參加社團活動認識女生 : 一樣就只是朋友,無法有進展 : 我唸的是北部某間女生很多的國立名校 : 女生很多,但是一樣一直被拒絕 : 人家都說沒關係,出社會有錢就有 : 可是我不希望剝掉我的錢和學歷 : 就沒有可以值得愛的地方了 : 我認為愛情可以長久 : 絕對不是金錢交易和條件交換 : 今天妳因為有錢而來 : 明天妳會因沒錢而去 : 連最單純的大學女生都追不到 : 出了社會,會不會就交不到 : 也擁有不到我想要的愛情呢? 剛剛在看非常有趣的歷史事件 第75遊騎兵團 (因為剛剛逛八卦版的時候 有人解釋為啥美國的遊騎兵團的 臂章 會有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圓輝 而產生好奇的心) http://0rz.tw/KmgTy 然後 又被那精彩的資訊吸引到 不小心連結中華民國歷史上 有名的將軍孫立人(看了照片 心中只有一個字 帥 !)的介紹 http://0rz.tw/3f3On 剛看完一個段落 想說 休息一下 就逛到這個版 看到你的文章 一時心裡的思緒湧現 不得不說些以前同是淪落人的話 "大家都說學生時代的女生最單純 最容易交往成男女朋友" 光是這一句話講出 各方人馬都會有各自的解讀 怎麼說呢? 稍微想一下 答案應該很明顯 請看看那些出了「社會的人士」 不少比例上 交往的女生 就是從大學生(或是社會新鮮人)下手 為什麼呢? 因為學生時代的女生最單純 最容易用一些在學校上比較不會遇到的事情 然後成功交往成男女朋友 (EX 金錢攻勢 等等) 而這又代表什麼了? 代表了同一年層裡 不少比例上的女生 是很少看得上同年紀的男生 (除非你帥 有錢(或是家裡有錢) 高 或是有出眾的才藝(唱歌 吉他等等) 為什麼呢? 因為根據了他們小時候的看法和想法 怎麼說呢? 想一下幼稚園或是小學或是國中的時候 身邊的男性同學都在幹些啥事 (對女生做出幼稚的事)就好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道理可循的。 "我努力參加社團活動認識女生 一樣就只是朋友,無法有進展 我唸的是北部某間女生很多的國立名校女生很多,但是一樣一直被拒絕" 這邊我想說的是不用氣餒 沒啥好氣餒的 燭之武能出名 也是靠那麼的一戰 (即使早年沒被鄭王重用 但他仍留青史被後人傳頌為 嘴砲始祖 !) (喔 對了 能有英雄氣概的氣質 (而不是好高騖遠那樣) 其實對女生 來講也是一種致命的吸引力!) "北部某間女生很多的國立名校女生"你應該是想說 你是國立政治大學的吧? 假設你是好了 但那又怎樣? 吸引女生一開始外在的條件(學歷)或許是一件很吃香的事 但並不是絕對 有沒有遇過 開計程車的 在跟你談文學 然後跟你爭論左傳到底是誰寫的? 有沒有遇過 在耕地的 然後跟你談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演講內容? 有沒有遇過 賣雞排的 然後跟你談風險管理的內容? 有沒有遇過 讀私立學校電機相關科系的 但是他的實力 遠超過一般國立大學 相同科系實力的人? 認真講 就算是 美國哈佛大學好了 還不是一樣 會有出"非人才"的時候 (雖然比例很低 但是我始終相信有) 這邊還是要讚美你 多認識一些女生的方式是對的 就算被拒絕那又怎樣? 你應該要有一種心態 就是「被拒絕表示我不夠好 那我去看完一本書或是去學一項 才藝來充實我自己」 然後再去認識 如果又被拒絕 沒關係 不要氣餒 「被拒絕表示我不夠好 那我去看完一本書或是去學一項 才藝來充實我自己」 然後再去認識 如果又被拒絕 沒關係 不要氣餒 「被拒絕表示我不夠好 那我去看完一本書或是去學一項 才藝來充實我自己」... 周而復始 努力不斷 且一定萬象更新 到最後 問你一個問題好了 有多少女生會對 懂歷史(國內外) 小說(金庸 福爾摩斯...)懂醫學(基本醫學常識...)法律(基本法律常識 ...) 漫畫(航海王 火影忍者 ...) 很會運動 (會游泳 打球 爬山(排球 羽球 ...) 健美身材( 有六塊肌) 懂電腦 (會組裝 會...) 會音樂 ( 吉他 爵士鼓 小提琴 鋼琴 唱歌...) 會旅遊 ( 知道各地的 歷史特色 特別的地方...) 會做菜 (中餐西餐 法式 料理 泰式料理...)會美容保養 會衣物穿著 會野外求生技能 等等 會一堆才藝且飽讀詩書又有六塊肌的男生拒絕?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老實說 你的文字多少有點透露你悲觀的人生態度 這點對女生來說 不是很欣賞 而且是直接扣分(扣很多分)的 人家每個月都會心情不好幾天 萬一又受到你悲觀的人生態度 有誰會受的了? 保持樂觀心情和對未來認真活下去的態度 會為你招來 看的見"你"的那個可人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2.67.51

uly1113:您覺得左傳是不是吳起寫的呢?? 07/21 22:55

uly1113:歐巴馬推動健保改革,您的看法是?? 07/21 22:58

uly1113:風險管理有說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籃子裡嗎? 07/21 22:58

uly1113:袁世凱是偉人還是竊國賊呢?? 07/21 23:00

uly1113:真的會有女生願意和我聊這些嗎???XDD 07/21 23:01

Kobelephants:當然啊,女生都很有內涵低 07/21 23: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