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新聞] 天心送吻李銘順 再贈Darren立牌射飛鏢
Jul 21st 2013, 22:48, by jenny86179

作者jenny86179 (葉葉)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新聞] 天心送吻李銘順 再贈Darren立牌射飛鏢

時間Sun Jul 21 22:48:05 2013

台視、八大週五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昨(7/20)舉辦高雄、台中見面會,現場 湧入超過500位粉絲齊為李銘順慶生,劇中老婆天心不僅獻上香吻,更送「小王」Darren 的人形立牌給他出氣。 李銘順作勢拿飛鏢扎Darren的臉說:「誰叫你勾引我老婆,還不來見面會!」前晚(7/1 9)播出時,天心、李銘順輪番上線和粉絲聊天,收視持續升高至0.99,李銘順開心表示: 「收視希望能像台灣天氣,越來越熱!」 見面會當天,天心、林逸欣隱瞞慶生一事,當場送蛋糕給李銘順驚喜,令他感動萬分,他 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過生日,感謝大家!」才女林逸欣帶吉他自彈自唱,也和現 場粉絲合唱,為劇中老闆慶生。 李銘順許願:「這是我在台灣的第一部優質戲劇,希望觀眾會喜歡,也期許收視越來越好 。」由於拍戲和老婆范文芳分隔兩地,他表示:「我很少一個人慶生,當然希望她可以陪 我過生日,我收到最驚喜的是老婆送我的生日趴,她的用心比禮物更有價值。」 相較范文芳貼心舉辦生日趴,李銘順笑說自己無法瞞老婆準備生日禮物,他說:「我是急 性子的人,很容易露出馬腳,連朋友也都不跟我說秘密,覺得我會洩漏出去。」而天心幫 人慶生,最喜歡送禮附發票,她說:「如果不喜歡,歡迎拿發票去換禮物!」林逸欣則曾 寫歌送前男友,她本身喜愛收到驚喜,「如果被破梗,我會當場大哭。」 《親》劇好評不斷,對於熱情粉絲,天心表示:「我曾遇過瘋狂粉絲打電話到經紀公司, 跟所有經紀人聊天,還說和我已經約好要結婚,捧大把玫瑰在攝影棚堵我收工,幸好工作 人員幫我擋下。」林逸欣則是收過粉絲將情史寫成手工書送她,還附上暗戀女生的照片, 她害羞說:「因內容太寫實,我不敢看下去!」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前晚(7/19)收視續創佳績達0.99,15歲到34歲女性更達1.99, 總收視人口71萬5千人。當天播出Darren帶天心Run Away攀岩,而老公李銘順翻天心日記 ,發現書店老闆Darren的存在,入戲深的網友為天心發聲:「我叫你帶我Run Away,結果 你帶我爬牆!」連Darren緊摟天心的腰,網友也為李銘順聲討:「兩人肢體接觸未免太多 了吧。」 http://tinyurl.com/k3d5aja (內有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