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喜歡上一個人的理由?
Jul 21st 2013, 19:26,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B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喜歡上一個人的理由?

時間Sun Jul 21 19:26:41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跟朋友討論感情問題時常常會被問: : : 「妳喜歡他哪一點?」「妳為什麼喜歡他?」 : : 之類的問題。 : : 每次被問到這種問題都覺得不知道該回答。 : : : 之前看到這一段話: : : : 「通常啊、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 : : 都會想找出喜歡對方的理由, : : 但其實不是這樣的, : : 沒有什麼理由也沒有什麼原因, : : 而是彷彿理所當然地就變成這樣了。」 : : : 我覺得這就跟我的感覺差不多。 : : 當然一開始可能是有一些讓自己心動的事件、契機什麼的, : : 但總覺得久而久之理由什麼的好像會愈來愈模糊, : : 畢竟就是鬼遮眼了啊怎麼看怎麼好XD : : 而且有時候也很難用三言兩語解釋清楚當下的心情和感覺, : : 但我的朋友們好像總是很希望我列個喜歡對方的一百個理由之類的東西出來。 : : : 突然覺得很好奇, : : 大家到底都是怎麼樣的呢? : : 會很清楚地在心裡列出喜歡對方的理由嗎? : : 還是也有人會像我一樣, : : 覺得「說不太清楚到底為什麼,就是不知不覺喜歡上了啊」這樣的? : : 難道我這樣很奇怪嗎orz" : 有些人喜歡問為甚麼會喜歡某人,想不到理由好像喜歡就不成立一樣, 我自己不是那種會找很多理由,喜歡就是一種感覺,感覺來了就是喜歡了。 有次就有個學妹問我為甚麼喜歡,我不想說,這笨蛋就開始追問, 說一定有理由啊!不可能沒理由的,喜歡人一定會有理由! 這是她堅持的,那天不知視神經搭錯線還是心情好過頭, 就真的想了為甚麼我會喜歡某人,經過不長不短的一個小時左右吧! 我還是弄不清楚了我為甚麼喜歡某人,不過經過很多的自我探索及邏輯分辯, 我確定了一件事情,我其實沒那麼喜歡某人,因為經過量化以後, 其實我對某人的喜歡不過就比路邊的正妹要多一點而已; 當下我真的就覺得其實我沒太喜歡某人了, 接下來就沒再主動想要靠近,也不用說追求了。 (難道是學妹的計謀?XD) 有些人看感覺、有些人看理由、有些人喜歡看「摁紐」(誤), 管別人喜歡是什麼理由? -- 才賀正二:「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男人,是個年過三十還孤家寡人, 連高雅一點的嗜好都玩不起的窮醫生。不過,至少我可以跟妳一起生氣、一起哭。」 (傀儡馬戲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2.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