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新竹北門街-可里廚房-店狗米妮好可愛
Jun 27th 2013, 01:39

作者ssttaarr (cookie)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新竹北門街-可里廚房-店狗米妮好可愛

時間Thu Jun 27 01:39:32 2013

好讀有圖,有廢話有其他介紹的 無音樂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bravewise26/199793 餐廳名稱:可里廚房Cozy Kitchen 消費時間:2013/6 電話:03-522-2069 營業時間:新竹市北門街75號 每人平均價位:280 推薦菜色:法是香榭檸檬雞腿排 食記: 這天我跟我男朋友包了二樓一整層XD (其實陽台有一桌客人,不過我猜是老闆的朋友哈哈) 燈飾感覺有特別挑過 地板的花紋也很漂亮,我很喜歡這種幾何又帶有一點普普風的風格 桌子是木質的,乾乾淨淨的桌面上醬料跟餐巾紙也擺的整整齊齊,還有一盆植物 我很喜歡一家台北的早午餐餐廳:蕾香焙咖啡La Chambre Cafe,桌面上也都有美麗的植物 桌面該有的都有(玫瑰鹽、胡椒鹽、番茄醬) 餐點: 有牛排類、豬排類(還有德國豬腳)、雞排類、堡類、點心類 不管點什麼都可以+70或80元換成套餐(飲料不同) 因為之前看過食記,所以我就立馬決定要吃法式香榭檸檬雞腿排 後來也是我貪心的決定第二樣:重量級牛肉堡 我們一個單點+一個套餐 雖然坐在二樓,服務生也不會不理你,會幫我們送上一大瓶水可以自己裝 湯送到了! 就是蘑菇濃湯,裡面有加玉米,味道蠻濃的,中規中矩的味道 但是我一直覺的味道好熟=口= 好像以前有喝過 原來就是金寶忌廉蘑菇濃湯的味道!!! 法式香榭檸檬雞腿排270元 終於送到了,好香啊!!! 剛煎好的香噴噴的雞腿的味道配上檸檬,好想馬上開動 而且有兩大塊! 我覺得真的很划算,現在外面的夜市牛排,雞腿排也價值不斐啊 雞腿排真的很嫩很好吃,我覺得很有水準,而且吃得出來是新鮮的肉! 切的時候會有雞汁流出來,真的讓人食指大動,旁邊還有剛炸好的薯條 薯條雖然脆,但是不是我吃過最脆的薯條,可是吃得出也是新鮮好吃的薯條 然後有四季豆+玉米+番茄,但是我覺得玉米不甜QQ 四季豆就是水煮的味道 但是因為雞腿排真的太好吃了,其他東西都是可以被忽略的XDD 重量級牛肉堡220元 兩片360克的牛肉片+兩倍起士+生菜,啊啊,好厚的堡 我最喜歡吃牛肉了,而且現煎的牛肉片真的很好吃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55.85 ssttaarr: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6/27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