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股價向股東鞠躬道歉
Jun 26th 2013, 01:26

【李宜儒/台北報導】鴻海(2317)舉行股東會,董事長郭台銘對於股價表現不佳,向股東鞠躬道歉。郭台銘表示,股價不能達到投資者的期望,這是我常常晚上百思不得其解的的原因,不過我是非常有信心,我認為我們公司所有的研發,布局都繼續在推動,也是我每天依然工作16小時的原因,我一定要向各位股東保證,要把大家對投資公司的信心贏回,不要讓你們失望,這個日子應該不遠了!
郭台銘表示,今天在這裡要跟很多小股東、老股東道歉,雖然我們在去年2012年繳出中上的成績單,可是我們股民最關心的股價卻沒有達到預期,我們的股價淨值比、本益比,都在很低的基期。
郭台銘指出,我去年在外面出差一年200天,跑了很多,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來解釋說明股價不好的原因。只有一點要說的是,股價我不能控制,我也是大股東,如果股價可以控制,我當然希望高一點,很多員工也是大股東,但是股價波動是先天外在環境造成。
郭台銘指出,最重要的公司基本面,包括我們業績會不會繼續成長?技術存不存在?成長動能存不存在?我們對於研發、市場成長、新的事業型態結構調整;對於資本財的投入,這每件事,沒有我們認為是應該做而沒有做的。
郭台銘強調,我們希望大家股東能夠看長期一點、對於投資的時間要長期一點,很多外面對公司的基本面、信心面有很多誤解,今天看阿土伯的臉色就知道糟糕了。郭台銘表示,做一個董事長除了經營公司,經營成果也會反應在股價,這是無庸置疑的,今天股價沒有達到預期,只能說努力不夠以外,沒有任何理由,但是希望各位對公司、對經營團隊、對公司的前景、希望要有信心。希望大家給公司內在及外在更多時間,我相信任何惡劣的環境,我們不但可以對付,也可以順利過關斬將,往長期邁進。
 
 
想看更多有趣訊息,快上「蘋果搖錢樹」粉絲團

《蘋果》G+搬家囉!快點+1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