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抱怨] 台北 寧夏夜市 路邊攤壽司屋
Jun 26th 2013, 15:20

作者cindy791224 (moe)

看板Food

標題[抱怨] 台北 寧夏夜市 路邊攤壽司屋

時間Wed Jun 26 15:19:59 2013

餐廳名稱:路邊攤壽司屋 地址:台北市寧夏路26號之1 電話:(02)2555-7944 消費時間:2013/06/25 晚間大約6點 事發經過: 當時跟弟弟還有朋友一起去逛寧夏夜市,沒有特別想吃甚麼,只是想說找間平價的 餐廳用餐,看到路邊攤壽司屋外面張貼的海報寫說豬排飯50元,我們三個就決定進 去看看。進去之後先是聞到有股異味,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用餐的打算, 之後老闆娘拿了一本menu走過來啪的一聲丟在最靠近店門口的桌上,當時店內並沒有 任何客人,因為我們三個人都很怕熱.......我問弟弟跟朋友會不會熱,他們說會。 於是我向老闆娘說:可以坐比較靠近裡面的位置嗎?這邊靠門口有點熱(因為冷氣在裡面) 老闆娘說:不用不用,都很涼哦,門口也很涼 好,這就算了,我們坐下來之後,三個人共同看一本menu,翻不到一分鐘而已, 三個人共看一本menu我想至少需要幾分鐘時間吧,站在料理台的老闆就朝我們說 老闆:趕快看一看點一點喔,不要想這麼久 我們聽到沒回話,只是我突然發現牆壁上有壁掛式的電風扇,朋友看到了就說要打開, 因為實在太熱,沒想到老闆看到朋友走過去要拉電扇的時候....... 老闆:笑年耶,那不要開好不好?那個電風頭歪歪的,你弄壞或是它掉下來砸到你, 我可不負責任喔,不要開好不好?趕快點菜。 朋友很無奈的回坐,我們三個面面相覷,我問還要吃嗎? 我心想我是女生,可能對服務態度比較愛計較,要求比較高, 沒想到弟弟跟朋友兩個都是男生,也覺得態度太差,於是我們就起身準備走出去。 臨走前老闆竟然還對我們說...... 老闆:帥哥,跟你商量一下,你如果以後不吃東西就不要進來浪費時間好不好? 朋友只能尷尬的回:喔 之後我們就一肚子氣到隔壁賣鍋貼跟水餃的店用餐....... 我兩年前逛過寧夏,當時就看過這間路邊攤壽司屋,最近也常去逛 看店內的裝潢就知道不是新開的,心想可以開一段時間應該還不錯吃吧? 看到店裡門可羅雀時我應該就要查覺異狀, 因為我們根本沒點菜就被氣走了,所以沒有食記內容分享, 但我們三個都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不管料理多好吃多平價我們都不會想去嘗試。 提供給大家參考,謝謝。   注意事項:1.這裡不是黑特板,陳述時請勿使用過於直接的粗俗不雅字眼, 否則將刪文並依板規裁罰,不再另行提醒。 2.對刪文或板務管理相關事項有疑義時請寄信找板主討論, 勿直接於板面上發文,否則依板規刪除並設劣文。 3.對所欲抱怨之店家,建議勿使用諧音或符號代稱店名。 以避免引起誤會。 (發表文章前請記得用Ctrl+y刪除注意事項內容,謝謝合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75.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