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心得] 我是萬磁王
Jun 22nd 2013, 15:32

作者MacBookProR (Retina)

站內car

標題Re: [心得] 我是萬磁王

時間Sat Jun 22 15:32:13 2013

我以前也是有跟你這樣的問題 但久了以後我覺得我自已也是有不少問題 有時候多花點時間,也可以減少(當然不是完全避免)被a的機會 露天停車找大洞點的停 停車場停車找柱子旁的停 臨停時找寬一點的停 等紅燈時和前面距離長一點 發現後面太近時,前面距離如果許可我就往前一點 走山路時,後面貼很近我就減速往右靠(看心情... 當然我不清楚你的實際狀況是如何 我想表達的是,"也許有一些小細節的情況" 多花個幾秒,就可以少掉一次又被a的機會 距離上次被a時我po的文章,我也好一段時間相安無視了 不過我也已經無所謂了...殼就當做消耗品了 ※ 引述《zseal (溫和 善良 就是我的招牌)》之銘言: : 會有這個稱號是因為 : 在我名下的車 沒有一台沒被撞過............ : 而且都是被人家撞 我都是受害人Q_Q : 剛才正準備去牽車出門 : 卻發現我車屁股後面多了很多黑色擦痕和兩個螺絲戳出來的大洞 : 兇手很明顯就是停我後面的車 : 因為 : 1.他的保桿上有我的白色漆 : 2.他的螺絲上還有整塊白色的保桿漆和材料.... : 上個月剛買 顧的好好的就被撞成這樣 根本各種不能忍!! : 二話不說直接報警 找保險公司 : 很快做完筆錄 保險公司也拍完照 : 因為是小問題 所以交警 保險叫來的道救 我三個人坐在人家店裡邊喝飲料邊做筆錄 : 結束後 : 道救建議我把車開走不要留在原地 : 一來怕被報復 二來怕他出來技術不好又再撞一次.... : 在等待保險過來時跟警察聊天 : 在講這件事時 我們共同結論就是 這是"開車品德"的問題 : 技術不好停不進去請另外找位置 : 而不是頂著人家的車就這樣硬停 : 那就別怪人家要來找麻煩了 : 當然 老話一句 : 上帝派人來幫我的保桿買單 我怎麼可以拒絕上帝的好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9.102

hungtsun:我跟原PO一樣,停車習慣找旁邊是柱子的 06/22 15:52

waitforme99:同意原PO,退一步海闊天空! 06/22 15:58

cuteneo:柱子旁還有個好處是開車門方便 06/22 16: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