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candy crush saga電腦版, candy crush saga 愛心, candy crush saga下載, candy crush sag
夢到家人打電話來...說4點了,6點的車快要來了:
Jun 22nd 2013, 08:13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科學常識 - 發問中
夢到家人打電話來...說4點了,6點的車快要來了
Jun 22nd 2013, 00:09

早上六點多起來,後來又睡回去

手機響我接起來...電話那頭聽到很像我外婆的聲音
聲音非常清楚... 嚴肅帶低沉的說"四點了,六點的車快要來了"(講台語)
覺得很怪異,外婆不可能打給我,她半年前消化性潰瘍住院好幾天,後來出院後就不能走了,現在住在我舅舅家,手機不在身邊...而且她也不會撥我手機

心想外婆不可能打,覺得非常怪異就醒了,可是身體卻動不了
看見我先生開門進來,我想叫他叫我起來,聲音卻一直發不出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