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密技/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愛心/
Re: [求助] 是我的想法太不合常理?:
Jun 11th 2013, 06:31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是我的想法太不合常理?
Jun 10th 2013, 11:25

作者asteroid217 (毒蘋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是我的想法太不合常理?

時間Mon Jun 10 11:25:39 2013

原文恕刪 讓我們來整理一下重點: 原po男友因為工作需求會去茶店酒店制服店禮服店...etc 但因為平時會報備看起來很乖(?),事後會解釋沒進去在外面等or家裡的比較好, 所以原po相信男友真的沒做什麼。 而這次原po男友想跟朋友去夜店慶生,原po覺得可能會有女生貼舞等曖昧情形 所以很不安,上來發文詢問是否如男友所說,去唱歌跟去夜店其實是一樣的。 首先先回答原po的問題:去唱歌跟去夜店是否相同? 這個問題必須分成兩種情況討論 第一種:唱歌是一群認識的人的私密聚會(包廂),成員可以掌握, 地點也相對安全,就算喝點酒發生事情的比例也低很多。 夜店則是相對開放,跟不認識的異性喝酒跳舞也不足為奇, 酒後亂性的比例高。 第二種:唱歌找一群傳播妹(或其他的妹)陪酒聊天, 跟去夜店找妹喝酒跳舞是一樣的。 很明顯妳是第一種,妳男友是第二種 妳男友是從事業務工作嗎? 能把原po洗腦成這樣,應該是滿能言善道的。 首先告訴妳工作就是需要去那種地方,說自己什麼都沒做(妳很難查證) 如果妳懷疑的話就先發制人大怒說妳怎麼可以懷疑我? 妳道歉的話再溫言軟語兩句,說野花不如家花好。 中間洗腦說跟妳在一起這麼久就是因為妳相信我, 前女友不准我去我就玩越大(讓妳覺得懷疑他是不對的,給他自由他就不去了) 如果最後東窗事發,好一點是哭哭下跪請妳原諒,說自己只是酒後亂性or逢場作戲 我最愛的還是妳;糟一點(妳應該是這種),就是我就是這樣,不爽分手啊! 但不管哪一種結局, 妳不覺得妳正在主演狗血八點檔的女主角嗎? (而且還是下場悲慘的那種) 不要相信什麼「心態正確」去夜店也可以很乖,去茶店不會亂來, 如果妳不相信是妳的問題這種屁話。 先問問妳男友,妳可以心態正確地出入夜店或牛郎店嗎? 跟男的去motel「心態正確」地蓋棉被純聊天可不可以? 如果妳男友可以接受,那明顯妳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奉勸妳趕快逃,不要活得這麼卑微,只因為他吃定妳離不開他。 如果妳不逃,妳只會從男女板轉嫁到婚姻板討拍, 婚前就這麼不尊重妳不把妳的感受放眼裡了,婚後?科科 反之妳男友不能接受,那我倒想請教為什麼 一個成年都要結婚的男人竟然不懂得避嫌? 雖然說出越管我就越要玩這種話的人,實在讓我懷疑是不是14歲 又說女友不管的話心裡會「愧疚」才不去(所以不可以管我喔!啾咪!) 知道這件事是不對的才會愧疚吧? 可是明知故犯而且都問心無愧了,愧疚是演給誰看? 建議原po不是硬起來就是趕快放生吧! 不要說什麼我男友很Nice的,一定不會看走眼 不要太相信自己或妳男友,板友沒興趣挑撥離間, 先趕快做個健康檢查,不要重蹈前面苦主覆轍, PTT也多得是正直善良不上夜店酒店的好男人, (不要以為男人都是像妳男友那樣) 懂得放手才能獲得更美好的人生啊! 說了這麼多,但我想原po可能聽不進去, 畢竟原po是上來說服自己而不是說服男友的, 在眾多板友苦口婆心之下, 原po還是可以回應:「顆顆,我今年要結婚囉!」 看來是大去之期不遠矣! 希望未來婚姻板不會看到原po來po文說, 「我惱公說他們只是心態正確地在練鋼琴,我相信他,但又有點不開心欸>"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609/1842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47.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