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今天去台中達新工業面試行政人員
Jun 13th 2013, 13:32

作者ncyu0963440 (NCYUSIMON)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今天去台中達新工業面試行政人員

時間Thu Jun 13 13:32:44 2013

大概講一下過程跟個人感覺 面試前先寫一張蠻特別的測驗 一張A4紙,印有很多串數字, 例如:1233346755582 若相鄰的兩個數字相加為10,則在那兩個數字下畫底線 作答時間六分鐘 這裡我不是很懂在幹嘛,但就很直覺地作答 剩下一點沒完成就是了 再來被帶到一個小房間 一位先生負責測試我的英文能力 過程都是以英文作答為多 首先自我介紹個一兩分鐘 他說我的英文還不錯就跳過字彙測驗 再來給你幾段TIME的文章 要求在三分鐘內看完並翻成中文意思逐字念出 我在這裡一開始沒表現好 翻得很怪 後半才回復正常 最後是要我在十分鐘內寫一封英文信 目的是跟國外廠商購買布料 希望對方提供資訊 最後對方說雖然翻譯前半段怪怪的 但後半段翻對了,所以還是讓我過 但如果錄取了要更加去充實自己的閱讀 最後一關就是面試 有三個人跟我面試 這裡就輕鬆多了 讓彼此更認識對方就對了 至於薪水方面 試用期21K-22K 真的是很少 但如果過了試用期 大概會提升到23K-25K 福利的話就是供三餐、宿舍、制服、周休二日 畢竟只是行政職 薪水不會給高 但是大公司的組織比較廣 內部的機會也比較多 還是可以轉到其他薪水比較高的職位 最後個人覺得公司滿整潔的 員工給人也是蠻親切的印象 雖然薪水不高 但給我一種穩定的感覺 希望這篇文章能幫到正在找工作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6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