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薪資 理想 還有在職證明
May 31st 2013, 11:30

作者polypolypoly (rolypoly)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薪資 理想 還有在職證明

時間Fri May 31 11:30:00 2013

是這樣的 我現在做的是我第一份工作 醫療相關的 投降為諮詢師 我也有相關證書執照 工作內容為賣療程課程 也要健康諮詢 但是主要就是偏向業務性質的工作 剛做不到一個月 我自己是非常喜愛諮詢這部分 喜愛到我這木訥的人可以和學員侃侃而談我專業的部分 也接受業績壓力這部分 要不然我的個性實在是很文靜 當業務完全沒想過 當初進來的初衷就是想要累積口條能力&諮詢經驗學習 也沒打算做一輩子 想說累積些財富再去轉做薪水穩定的工作 (因為業績薪水實在起伏很大) 公司剛開始也對我很客氣 福利也開的不錯 但是後來發現 這邊學長學姐在諮詢那方面都是講錯誤的知識 他們只覺得有賣出東西就好 公司當初是和我說希望有更多像我的專業人才 可以給同仁一些啟發 但是這樣看來 大家的想法就是賣出去 有業績 這樣就好了 專業?幹嘛講? 而且公司當初和我口頭答應的 到後來都變的越來越不一樣 像是派駐點 業績處罰 福利 不知道是我太有熱忱有理想 覺得幫助別人的健康有成就感 還是不知道民間疾苦感受不到賺很多錢很重要這件事情 我覺得我學到的只有口條部分 那些使命感和成就感帶來的自我肯定很少 因為一些話術來騙到錢有點心虛 同樣領域的同學非常理解我 都叫我能走快走 但是長輩卻說我們__師就是太自命清高 說我當初只是僥倖考上執照 憑什麼來談理想 賺錢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心態有問題 做不到一個月就說要離職 是草莓 我是有開始邊做邊找其他工作 也給自己做滿半年的自我要求 但是實在是無法認同公司整體風格 也怕是黑心公司 好想立刻離職 大家覺得熱忱真的那麼不重要嗎? 不過這邊好像比較少醫療相關產業的討論 不知道大家想法是怎樣? Ps如果走醫院的話起薪是3*k 資深的5w左右 優點就是較穩 有自我實現感 ps如果應徵的公司是偏政府機關 比較講究 希望能有現職證明 大家會用什麼理由跟現在公司說啊? 申請信用卡or保險嗎? 實在是太讓我煩惱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243.178

lackture:勞保就可 05/31 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