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理想的職缺卻是大夜班
May 31st 2013, 13:58

作者Drunky (阿宏)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理想的職缺卻是大夜班

時間Fri May 31 13:58:27 2013

小弟年23,免役,任職於龍頭報社的後勤單位打雜, 如今快要畢業,由於態度佳辦事快,且與長官們關係打的不錯, 因此有不少人替我推薦了工作,多是同公司的其他部門等等。 但其中我最想去的是社會新聞組,我真的非常想跑社會線, 但因為前陣子才補了新人,現在只有大夜班有缺,2200-0800的時段。 是還有其他單位有OFFER,但我一心向著社會新聞, 我認為做這行一定要跑過社會,才算是一個稱職的記者。 如果今天有個機會讓你進到你夢想中的公司,且是你最想做的單位, 即使是大夜班,你們都會願意接受嗎?我的答案是願意。 但我想聽聽是否有過來人的經驗,做大夜班的生態對健康實在是一大負擔, 有沒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7.60.129 ※ 編輯: Drunky 來自: 219.87.60.129 (05/31 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