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桃園 美到想在這婚禮的紅樓 house cafe
May 25th 2013, 17:34

作者Chrysie (追求美保風~~^^)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桃園 美到想在這婚禮的紅樓 house cafe

時間Sat May 25 17:34:52 2013

餐廳名稱:HOUSE +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5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正大街32號 電話: 03-2811910 營業時間:11:30~22:00 (周一公休, 全天都有供餐) 每人平均價位:250 UP 可否刷卡:可以 喔喔喔~~這家店真的從裡到外都擄獲我的少女芳心啦!!! 真的好漂亮喔~~~ 漂亮到我沒有要辦訂婚,但我卻因為HOSUE CAFE的環境 一直說我要在這裡另外辦一場婚禮啦 哈哈 這家原本是古蹟的紅樓客家菜館,雖然家住附近卻從來沒去過 直到改裝成咖啡廳以後,才來吃 但我完全沒有想到,這店裡的布置可以美成這樣!! 光是桌上的這個訂位牌子、玻璃水杯、淺粉紅色的盤子 都讓我想到國外新娘雜誌裡的風格呀~~ 我們去的那天下午,陽光輕輕從落地窗灑進室內 配著每一桌上的桔梗花,實在是太浪漫囉 好適合女孩們在這嘰嘰喳喳渡過一下午 或是瘋狂的拍照呀 這次我們六個人來吃,是一起點來分食 點了前菜x2, 莎拉x1, 主菜x1, 義大利麵x2, 燉飯x1 飲料x3 這樣一個人才 $390!! 其實我有好多朋友跟我說,這家店滿貴的,東西也還好 但我覺得是點錯菜啦~~像我們這樣點菜,真的是同行的大家都覺得超值又美味唷! 不過我不得不說,要是今天很餓的男孩女孩們 還是先別來這家!! 因為他份量其實滿少的 香草白蘭地溫炒蝦仁磨菇 $230 少不了的老梗耶!!! 每次到哪都必點的菜 好好吃好好吃~~~香菇切的超大塊,吃的到菇類本身的甜味跟水分 沒有用大蒜調味,所以無敵大蒜人郭郭挑剔了一下, 但是我們每個女生都大愛!! 還一直說要再點一盤 (也許是因為太小盤? 哈哈) 烙烤雞肉蔬菜橙汁沙拉 $180 這道菜獲得大家一致好評唷! 吃完我們不約而同的說 "沒想到他那麼好吃~~" 本來覺得他貌不驚人,沒想到雞肉外皮很香,肉烤得很嫩 沙拉醬是清爽的橙汁,也有整片的柳丁在裡面! 好好吃唷~~推推!! 洋蔥番茄菌菇燴牛肉 $320 超! 好! 吃! !!!! 不過麵包好少~~ 六個人只能各分一半而已 牛肉燉的好爛好入味! 醬汁非常美味! 讓人不禁很想要配飯或配麵啦!! 但這鍋味道真的很棒很棒! 建議大家都可以點來分著吃 但千萬不要自己點來當主餐,會有點空虛哈哈 地中海番茄海鮮寬麵 $260 這道菜一上來,我就覺得有點怪異 我覺得放上玉米筍,整個就low掉了也~~是我自己的心理作用嗎? 排盤很像是69元義大利麵的感覺哈哈 總之他的味道也是不怎麼樣捏~~ 甚至我覺得醬汁有點不夠濃,跟我說不好吃的朋友們 好像都是單點了義大利麵,我只能說真的太可惜啦~~ 如果只吃義大利麵真的會讓人給這家店打低分啊 .... 店裡也會跟一些展覽合作展演 2F的空間也很棒也~我真的大推這間店! 我真的大推這間店!我們這次從下午待到晚上,打了燈光的HOUSE CAFE變得好浪漫唷 下次還要再訪吃吃不同的料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9.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loks 的頭像
    aploks

    2016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 , 台北日本料理名店 , 台北日本料理吃到飽推薦 , 台北日本料理推薦2014

    aplo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